>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搅局比赛演变成闹剧 实德球员激动讨要说法

2012年06月24日11:28
来源:新商报

  主场对阵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的河南建业,本该是实德队拿分的最好机会,但最终在裁判的昏哨之下,比赛几乎演变成一场闹剧。赛后实德球员冲到裁判身边讨要说法,球队助理教练以及队干迅速上前,将情绪激动的球员们拉开,尽管他们也非常郁闷。

  哨声频繁 比赛断断续续

  谁都想看一场相对流畅的比赛,但裁判过于敏感的哨声却随时都在响起。整场比赛,几乎就没有几次流畅的攻防,裁判的哨声让双方球员也颇有些无奈。诸如上半场,裁判吹罚建业抢断犯规,实德队迅速将球发出,后插上球员心领神会,即将形成很好的进攻机会。但裁判哨声响起,要求实德队重新发球;如下半场边裁有一次误判,球在碰到建业队球员之后出了边线,但球权判给了建业。场外观众嘘声、叫骂声一片,主裁判傅明意识到吹罚失误,于是建业队刚刚发出界外球,他便判罚建业掷界外球违例,将球权还给实德。

  这样的判罚确实让人有些无话可说,甚至于他似乎连有利原则都掌握不住,当阿德被侵犯,但是控制着皮球准备向前的时候,傅明也会吹断比赛;而建业队对傅明的表现也不买账,在比赛中球员也曾找过他,讨要说法。

  终极判罚 让实德很郁闷

  比赛临近结束,马丁接到队友传球准备长驱直入。对方防守球员追赶上来,在禁区前沿一前一后夹击放倒了马丁。傅明的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向着事发地点集结,恐怕这时候,双方球员都会认为这是一个前场任意球,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傅明直接出了一张黄牌给马丁,他认为马丁是假摔。

  这样的判罚让实德队很郁闷。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马丁干脆走到场边喝水,等到傅明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马丁一脸怒容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扔到场地里,转身走向球员通道。场上的其他实德球员,则纷纷跑向裁判,虽然大家没有做出过激举动,但是不理解、不满是一目了然的。等到助教、队干们拉住球员们,球员们冷静下来去向着球迷谢场,走下场来的一位队干郁闷地对记者说:“那个球确实是个任意球,这个裁判的判罚确实让人不明白。我们在客场也遭遇这样的待遇,主场仍然是这样的待遇,这比赛没法打了。”此时已经有人通过比赛录像核实了那确实是个任意球,一位替补球员一脸的不可思议,“本来听到哨响,我以为判罚了任意球,没想到居然是给马丁黄牌,简直太荒谬了。”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一脸沉静,他表示对比赛无话可说,他只是意味深长地说道,“中国足球水平低,问题在于很多方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