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47综述:席尔瓦痛失KO机会 重演09失利一幕

2012年06月24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UFC147无限量级 富兰克林5回合险胜席尔瓦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UFC147顺利结束,“猿人”席尔瓦在巴西主场与富兰克林上演一场巅峰之战,最终经过5回合的苦战,席尔瓦没能抓住机会,再次不低富兰克林。

  羽量级:尤里-阿尔卡塔拉(Yuri Alcantara) 负 哈卡瑞-迪亚斯(Hacran Dias)

  开场后两人略显谨慎,进入缠抱状态,迪亚斯更具优势,但占据上位优势的他并未取得降服机会。第一回合就此结束。

  第二回合迪亚斯依旧占据上位优势,但尤里拥有强大的防守能力,缠斗消耗了两人太多体力。

  第三回尤里明显体力不支,很难找到进攻机会,两人在沉闷的场面中结束。最终依靠裁判打分,迪亚斯轻松获胜。

  重量级:法布里西奥-温盾(Fabricio Werdum) 胜 迈克-卢梭(Mike Russow)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温盾攻势更胜,两人均将比赛控制住站立中,温盾的重击将对手击倒后,连续进攻TKO取胜,比赛仅用时2分钟。

  胜利后的温盾也表示:“很激动,我可以在巴西获胜,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我可以再次挑战多斯桑托斯。”

  TUF 羽量级决赛:戈多弗雷多-佩佩(Godofredo Pepey) 负 罗伊-马里亚诺(Rony Mariano Bezerra)

  比赛开始后两人直接展开对攻,重拳重腿连连出现,马里亚诺抓住机会将佩佩控制住地面,但并未取得降服机会。

  第二回合比赛陷入僵局,缠斗成为了比赛的代名词,上位的马里亚诺很难找到更好机会,观众甚至发出了嘘声,佩佩则在不停的挑衅对手,但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优异表现。

  第三回合两人均加强进攻,相互对攻,佩佩险被击倒。马里亚诺则不断利用摆拳进攻,但比赛依旧未分出胜负。最终依靠裁判判定,马里亚诺获胜。而赛后更是出现感人场面,两位选手相互拥抱,场面十分感人。

  TUF 中量级决赛: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 胜 塞尔吉奥-莫拉斯(Sergio Moraes)

  第一回合开始后两人未经试探,费雷罗几次漂亮进攻引得全场欢呼,比赛一直在站立中进行,结束前进入高潮,两人连续重拳进攻。

  第二回合开场后费雷罗率先猛攻,塞尔吉奥连续被击倒,但费雷罗并未抓住KO机会。得到喘息的塞尔吉奥随后稳定住了局面,连续重击险些上演翻盘好戏。

  第三回合两人体力下降明显,塞尔吉奥甚至上演假摔来寻找喘息机会。比赛也没有此前精彩,最终依靠裁判打分,费雷拉获胜。

  无限量级(190磅):万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 负 里奇-富兰克林(Rich Franklin)

  本期比赛的重头戏,两人在UFC99曾有过交锋,富兰克林依靠裁判判定取胜,本场席尔瓦终于寻找到复仇机会。

  比赛开始后,两人在站立中展开攻势,席尔瓦略显谨慎,并未利用主场优势主动进攻,反倒是富兰克林稳扎稳打,多次击中对手。第一回合在平稳中结束。

  第二回合两人依旧谨慎,比赛也一直在站立中进行,富兰克林场面上占有优势,但席尔瓦成功找到反击机会,重拳将富兰克林击倒在地,连续地面进攻毫无还手之力,结束的哨音帮助他逃过被KO的命运。

  第三回合经过此前的对攻,两人体能均有所下降,比赛陷入僵持,直到结束前,富兰克林找到地面连击机会,但依旧因为时间不够而被迫中止。

  比赛被拖入第四回合,体能成为两人最大的敌人,比赛进程略显沉闷,在没有重击的情况下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回合。

  第五回合比赛节奏更加缓慢,两人体能消耗严重,有威力的重拳很难出现,知道最后一分钟席尔瓦开始最后一搏,但经验丰富的富兰克林并未给对手机会。最终只得依靠裁判判定,富兰克林艰难获胜。

  副赛:

  羽量级:梅德罗斯(Anistavio Medeiros) 负 罗德里格-达姆(Rodrigo Damm)

  中量级:德尼尔森-赫勒伦(Delson Heleno) 负 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Drinaldo)

  羽量级:约翰-特谢拉(John Teixeira) 负 雨果-比亚纳(Hugo Viana)

  中量级:提亚戈-佩尔佩托(Thiago Perpetuo) 胜 莱昂纳多-马弗拉(Leonardo Mafra)

  羽量级:马科斯-维尼修斯(Marcos Vinicius) 胜 瓦格纳-坎波斯(Wagner Campos)

  羽量级:费利佩-阿兰特斯(Felipe Arantes) 平 米尔顿-维埃拉(Milton Vieira)

  (UFC中国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