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小虎0-3不敌领头羊恒大 痛饮三弹金身被打破

2012年06月24日13:04
来源:沈阳晚报

  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昨晚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坐镇主场的辽足0:3不敌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姜宁、郜林、孔卡包办了恒大的三粒入球。本赛季辽足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不仅如此,下半场于汉超的一次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刚刚伤愈复出的他下一场比赛将停赛不能登场。

  辽足错失关键进球

  广州恒大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一位,而辽足刚刚用一场胜利扭转了不利局面。此役对阵领头羊,辽足在首发阵容方面做出了调整,杨宇首次出现在大名单中,而前锋也只有杨旭一人顶在最前面,外援特里夫诺维奇本场比赛坐在板凳席上,小将吴高俊则继续首发登场。由此可以看出,面对恒大的豪华阵容,辽足依然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恒大这边除了国脚赵旭日和前锋克莱奥在替补席之外,其余主力队员全部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开场后,面对拥有郜林、孙祥、张琳芃等多位国脚的广州恒大,辽足并没有过于保守,反而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中,维拉特科直接面对守门员杨君,但是他并没有将球选择传给一起插上位置更好的于汉超,而是在仓促间选择起脚射门,球被守门员挡出,这也是辽足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

  随后广州恒大逐渐适应了比赛开始尝试进攻,前锋郜林在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他的每次拿球也都得到现场球迷的嘘声,仅有的一次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于汉超被红牌罚下

  恒大在适应了场地之后,开始反客为主,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以防范为主的辽足,左路的主要火力点于汉超被对手重点“照顾”,几次突破传球也被对手瓦解掉,而右路的维拉特科在错失得分机会后整场也是表现平平。反观恒大队,外援穆里奇在场上表现十分活跃,身为前锋的他并没有与郜林冲在最前面,而是稍稍后撤,中前场为队友不断的进行着策应,并且频频送出有威胁的助攻。正是他的一次边路分球让孙祥助攻姜宁攻破了张鹭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改为1比0。

  一球领先的广州恒大更是放开了手脚,展现出了恐怖的攻击力。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郜林和孔卡连下两城。随后马林换上了特里夫诺维奇、张靖洋和金泰延试图用年轻球员带动比赛的节奏。但3球落后的辽足明显有些急躁,下半场第25分钟,面对辽足旧将秦升的一次不礼貌行为,于汉超因为冲动而被主裁罚出场外,辽足不得不以10人应战。少了强力攻击点,辽足在进攻上更加削弱了很多,面对恒大强有力的防守显得无能为力,最终0: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辽足的主场不败金身就此被终结,两连胜的愿望也破灭。本报记者 李庆实 王江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