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3比0大胜辽宁 马林:恒大进攻亚洲一流

2012年06月24日15:0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上一场主场5比1复仇江苏舜天队,这一场又在铁西客场3比0拿下辽宁宏运队。另外一边,追赶者国安队0比1不敌舜天队首次遭遇主场失利,恒大队在榜首优势进而达到7分。面对强队尚能如此快意情仇,如今里皮的球队在中超确实显得有些孤独。

  但过程并不像结果反映出来的一样顺利,“银狐”对此的看法也一样:“单从比赛结果来看,或许大家认为比赛并不困难,但我认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要是辽足先进球,我们将更加困难。上半场对手龟缩防守,给我们的机会不多,感谢姜宁美妙的进球。”上半场尾声阶段,孔卡左路传中,姜宁顺势凌空抽射打破僵局。

  里皮说球队上半场的传接球还是太慢不够坚决,他显然对下半场的内容更感兴趣。恒大队随后由郜林反越位成功扩大比分,两球落后的辽宁队场内场外都显示出情绪失控的迹象。看台上的辽宁球迷激光笔大展神威,而于汉超在场上也因报复性犯规而直接领取红牌下场。随后孔卡的进球,直接将比分锁定为3比0。一些辽宁球迷干脆一边骂脏话,一边喊起了“4比0”。

  唯一保持冷静的,可能是辽宁队的主帅马林,他批评了球队0比2落后之后的心态:“我认为这种心态上的失衡不可取。也可能是因为赛前我们都非常期待与恒大队的交手,希望能够在主场创造奇迹。但不管结果怎么样,今天只是一场比赛,联赛还有16场。”

  一番交手之后,马林对如今的恒大队送上了极高的评价:“我认为恒大队的整体进攻不但在中超是超一流、即使在亚洲都是超一流的。所以说,我们上半场的防守还是不错的,这场比赛我们就是通过防守反击来创造机会,可惜的是自己把握得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姜宁第一次首发,也是郜林第一次出任首发中锋,两名国内球员各入一球报答了“银狐”的信任。以是观之,里皮处理队内竞争上已经初步构建出一个良性循环,国内球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