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球童选拔赛在北京进行 六名青少年脱颖而出

2012年06月24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携手澳网发起的“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球童选拔暨‘中网少儿大使’澳网行”活动24号在北京进行了第五站的选拔,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共有6名青少年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球童服务工作。

 


  中网球童活动在赛事举办地北京一向拥有良好的青少年群众基础。今年北京地区的招募正逢周日,共有200多名青少年怀揣对于网球运动的热爱来到首都师范大学北二区网球场参加现场选拔。工作人员按照澳网球童选拔的标准,对他们进行了体能、反应与速度三项测试与面试的严格筛选。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中网球童的选拔方式与培训计划均由来自澳网的球童培训师严格制定,入围球童经过7月份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实战演练与黄金周期间中网赛事的上岗服务,表现优异者能以“中网少儿大使”的身份于明年1月前往澳洲服务澳网,给中国网球青少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真正做到了与国际顶尖赛事进一步接轨。当天,中网公司相关领导也来到选拔现场,并与候选球童们合影留念。

  中网球童活动之所以受到广大网球青少年的欢迎,不仅在于为他们提供了服务网球巨星、亲身感受国际高水平赛事氛围的机会,更是开阔眼界、磨练自身的宝贵经历。去年已经参加过中网球童服务的雷加扬同学今天也回到选拔现场,希望能够争取再次成为中网球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通过去年服务中网,自己提高了身体素质,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大大增长了见识,回到学习生活中后,老师和同学们也觉得他性格更加开朗,更有责任心了。主办方相信,会有更多的网球青少年通过参与中网球童服务,培养出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更加坚定自己的网球梦想,并收获同龄人难以拥有的珍贵回忆。

 

 


 在选拔现场,百动网球俱乐部还为参选球童和前来观战的网球爱好者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网球体验游戏。此外,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与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的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的一项重要内容,主办方从5月中旬开始到9月底,每周都会举办公益性质的青少年网球普及公开课,希望能更好地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网球文化,为中国网球培养出更多的后备人才,以此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在结束北京站的选拔工作后,2012中网球童招募活动将于6月30日转战南京进行最后一站的现场选拔。最终主办方将从所有选拔出来的球童中挑选出表现优异者于2013年1月奔赴澳网赛场提供球童服务,与澳网球童进行学习和交流,展示中国网球青少年的风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