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国青二将错失破门良机 三高主场0-0平中邦

2012年06月24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16时,在北京海淀体育场,中乙联赛第11轮展开一场对决。北京三高对阵上海中邦。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同来自国青队的两位小将王上源和林创益均错失破门良机,未能攻入致胜进球。

  本场比赛,中邦队就主力阵容做出微调。8号队长郑达伦被推向前锋线,主打中路。左前卫位置交给20号吴毅臻,连续三战打满全场的国青小将林创益则坐在替补席。开场仅3分钟,三高队前场快攻就制造威胁,9号程悦捷接队友传球,直接劲射被对方门将董佳林奋力挡出,揭开了主队进攻的序幕。

  第12分钟,郑达伦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三高门将王琦双拳将球击出。1分钟后,郑达伦在禁区中央接队友头球摆渡,不停球大力直接抽射,但角度太正,再次被王琦双拳击出。第15分钟,中邦前锋李圣龙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劲射,王琦将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李圣龙在门前错失绝佳机会,3米处一对一面对门将抽射高出,三高队逃过一劫。

  第20分钟,中邦后卫贺惯防守中手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王上源主罚开出定位球,11号王郑印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冲顶,球滑门而过。第28分钟,主队9号程悦捷右路带球突击,和贺惯相撞,裁判吹罚三高球员犯规。2分钟后,郑达伦中路得球,迅速低传至右路跟进的9号季骁宣,后者送出低平球传中,跟进的吴毅臻速度稍慢,错失抢点破门良机。

  第31分钟,中邦球员17号张卫带球疾进,被对方后卫3号卢昂放倒,后者因此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中邦队获得任意球,贺惯抢点冲顶造成王琦脱手,一片乱战过后,球被三高门将没收。4分钟后,吴毅臻在左路得球后直接突破劲射,球偏出左侧门柱出底线。第42分钟,客队前锋7号李圣龙带球突入禁区,随即轻巧挑传,三高后卫孔令一回防中将球顶出底线,化解一次险情。此后半场哨晌,两队半场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均未做出换人调整。第47分钟,三高球员王上源前场送出妙传,9号程悦捷带球狂奔为球队制造角球。第51分钟,又是王上源断球妙传前锋程悦捷,中邦后卫贺惯提前预判将球解围,化解险情。4分钟后,三高前场精妙配合,王上源、王郑印和程悦捷连续多脚短传,跟进的6号陈龙外围远射,球稍偏出右侧门柱。此后,三高主帅李辉用16号杨仁杰替下17号马思远。

  第63分钟,中邦前场快攻赢得定位球,13号张一外围一脚怒射,球打人墙后弹出。此后中邦队做出换人调整,林创益、李浩文换下郑达伦、李圣龙。第67分钟,20号吴毅臻在左路接队友传中,大力射门,被三高后卫倒地奋力挡出。第70分钟,三高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王上源和程悦捷做出二过一配合,前者得球后突入禁区,左脚直接劲射,球中边网。2分钟后,中邦后卫杨世元外围得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起脚抽射,球被三高门将没收。

  第74分钟,中邦阵地进攻,林创益禁区左侧得球后,随即抽射远角,球擦门柱偏出。3分钟后,中邦20号吴毅臻得球后直接射门,对方门将脱手,但12号跟进的李浩文补射被吹罚冲撞门将。此后,成耀东换上11号李嘉玮,重新组合进攻阵容。第82分钟,20号吴毅臻活跃支右路,带球突破制造角球,但开出后球被三高后卫卢昂冲顶解围。5分钟后,三高后卫失误,林创益禁区前接队友妙传,不停球大力射门,球再次偏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0战平,未分胜负。(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