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复苏爆发小宇宙 配德罗巴或组超强核武

2012年06月24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2,上海申花队在家门口遗憾丢掉了到手的三分。虽说这样的结局有些令人失望,但是不得不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球队更加积极的一面,而阿内尔卡的复苏更是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三叉戟报以充足的信心。

  本场比赛是阿内尔卡回归纯球员角色的首战,在比赛开始后,阿内尔卡的表现就让人感觉有所不同。开场不久,阿内尔卡便利用自己出色的速度制造了一次角球,随后他的前插吸引了大量的防守队员给队友留出了充足的空档,间接帮助冯仁亮打入了第一球。除了这点外,阿内尔卡在下半场的表现更是令人欣喜。下半场刚开始阿内尔卡曾一度形成单刀,结果被主裁示意为越位,但从回放镜头显示,这个判罚具有争议。接下来,阿爷更是直接参与了助攻第二球,第69分钟,阿内尔卡头球回蹭,皮球准确找到了前点的冯仁亮,后者拿球后得以舒服的射门得分,在这个球上阿内尔卡居功至伟。

  考虑到阿爷的真实能力,虽说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相对于以往在场上的表现来说,本场比赛阿内尔卡无疑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真实水准,这一点是最令人欣喜的。除此之外,阿内尔卡在比赛中的积极态度更是值得称道,不惜体力满场的飞奔,进攻的时候能够积极果断的前插,在防守的时候能够及时的回撤,这一点在之前的比赛中几乎是难以看到的。积极的态度加上出众的技术,这一切都标志着阿内尔卡正在逐渐复苏。

  对比之前的阿内尔卡,本场阿内尔卡的突然发威其实是受到了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在心态方面,上一周德罗巴官方宣布加盟无疑给水深火热的申花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也让之前一直没有支援的阿内尔卡重新看到了希望。而重新回归纯球员身份的阿内尔卡也不用在场上为琐事而烦恼,这可以让他的注意力得以集中。因此,这些因素让阿内尔卡的心态趋于平和,淡定从容的阿爷才是最勇猛的。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几周的调整后,之前身心疲惫的阿内尔卡得到了充分的调整,这为他积蓄了充足的力量。

  可以说,随着阿内尔卡的复苏,我们完全可以憧憬申花新三叉戟驰骋沙场的强大杀伤力。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在积极的表现外,有一点十分引人瞩目,那就是他在不断的游弋到边路,这样的位置与他在切尔西时的位置如出一辙。待德罗巴到来,中路的强力中锋位置非魔兽莫属。届时,阿内尔卡的传球加上德罗巴的得分能力将成为强大的攻坚利器。除了这两者外,莫雷诺的到来将丰富申花队的中场厚度,虽然莫雷诺的组织能力并不如传统的前腰那样具有穿透性,但是他的前插以及跑动将给予球队充分的支持,而高大的身材更是可以让他成为无处不在的“空霸”。

  相信随着德罗巴和莫雷诺的到来,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这样的三叉戟肯定将成为其他队后防球员的噩梦,届时“阿德雷”组合将会成为继恒大超强三叉戟外,中超又一强大的核武。(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