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衰阵容:辽足三大核心入选 富力国安铁闸郁闷

01门将姜波
1/11

01门将姜波

2012年06月25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失误丧送球队,表现不佳,表现正常却对球队没有帮助,红牌下场,这是中超第14轮最衰阵容入选球员的特征,本轮最衰阵容为631阵型,辽宁宏运有三人入选,堪称本轮最衰球队。

  门将:姜波(杭州绿城)

  姜波:尽管本轮失三球的门将依次有辽宁的张鹭、申鑫的刘殿座、富力的程月磊及绿城的姜波,但我们最终还是把最衰门将的头衔给予姜波。绿城是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的。姜波在上半场的表现其实不错,第41分钟,他连续做出两次扑救将球抱住,第43分钟他挡出了王栋的任意球;下半场第51分钟,刘卫东左路突破,面对这记单刀,姜波放弃了出击机会,结果被对手打远角入网;第79分钟,王栋的点球再次攻破了他把守的大门;第88分钟,陈连晟在禁区前沿左侧起右脚远射,这记低平球在草地上反弹数下,姜波反应过慢,皮球从他右手边划过入网。三粒失球中有两粒与他的防守失误有关,显得不在状态。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