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夏季预判:四队或做大交易 绿军魔术将没落

2012年06月25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霍华德和德隆或将掀起东部交易惊天大浪

  如果说总决赛只是两支球队的游戏的话,那么即将到来的夏季自由市场就是NBA所有球队的盛宴狂欢。2012年夏天将是NBA新劳资协议下第一个休赛期,热火三巨头模式的成功为很多球队打开了思路之门。在暗流涌动的东部赛区,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很有可能掀起东部赛区的惊天大浪,从而改变整个东部赛区的实力格局——

  因为热火的夺冠,由于霍华德和德隆即将到来的“决定”,今年夏天的东部赛区多支球队都将不得安宁,包括魔术、篮网、公牛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可能进行大交易。但闹中也有静,比如志在卫冕的热火、蓄势待发的步行者、没钱没势的老鹰和76人都不会有大的动作。至于徘徊在东部底层的山猫、奇才、骑士、猛龙和活塞,他们似乎更愿意将赌注下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而且山猫和奇才等也都刚做了交易不久。

  今年夏天的东部赛区,可能最活跃的交易者会是魔术、篮网、公牛和尼克斯四支球队,而老迈的凯尔特人很有可能会成为被他人瓜分对象之一。魔术最大的变数就是霍华德,目前西部赛区多支球队都已经表达了和老鹰交易的兴趣,魔术也认为他们基本留不住“魔兽”,因此下赛季“魔兽”西游的可能性很大。篮网在搬迁到布鲁克林后志向远大,为了留住德隆,篮网必然会想尽一切可能的办法进行大交易。然而东部其他球队显然不会成人之美,篮网要交易同样只能寻找西部球队。

  公牛交易的动力来源于奢侈税,据说为了减轻薪水负担,公牛已经有打算将洛尔-邓交易出去。但在詹姆斯率领热火夺冠的刺激下,德里克-罗斯绝不会看着公牛选择迂回策略。因此公牛虽有交易的可能性,但这种可能性也许还不够成熟。尼克斯从来都不吝啬花钱,当自由市场上出现德隆、纳什这样的大腕球星时,尼克斯的名字总会被提及。但对尼克斯来说,追求德隆的难度极大,纳什似乎也还更乐于留在西部。对尼克斯来说,最现实的或许就是和林书豪、诺瓦克等人续约。凯尔特人的处境最为尴尬,留住加内特是他们的头号选择,但老三巨头解体似乎已经难以避免。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篮网和魔术最有可能发生变数,而且他们的变化对东部赛区的格局也会带来最大的影响。一旦霍华德和德隆都离开东部,篮网的崛起梦将会被迫推迟,而魔术则会立即从第二梯队掉出。在东部15支球队中,热火、公牛、步行者第一梯队的地位基本不会动摇;老鹰、尼克斯还会处在第二梯队,篮网和骑士最有可能出现大的反弹进入第二档,而凯尔特人和魔术基本确定将会沦落。雄鹿、活塞、猛龙、奇才和山猫,恐怕下赛季还会在东部垫底。(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