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以为防住阿内尔卡就行 先丢两球太突然

2012年06月25日09: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尽管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对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但身为队长的于大宝却并不满意:“这比赛,没拿下来,很遗憾!”

  东方体育:你们能连扳两球,你们心情应该不错,才对啊?

  于大宝:道理是这样。可我们这场球是有机会赢球的。特别是比赛结束前的二十分钟,我们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

  东方体育:可你们先丢了两个球。

  于大宝:我们先丢的两个球,感觉有些突然。这也是我们没有赢球的主要原因。要知道,任何一支球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要想赢下比赛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何况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传统强队上海申花。

  东方体育:这么说,你们赛前是冲着三分的?

  于大宝:我们赛前是有这个想法的。在认真分析完上海申花队的人员配备和技战术打法之后,我们认为只要防好阿内尔卡,按我们大连阿尔滨目前的实力还是完全有可能战胜上海申花队的。这场球,阿内尔卡没有取得进球,也说明我们在防守他的环节上还是卓有成效的。但我们最后并没有如赛前所想的那样,虽然我们最后时刻连续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一度也让我们看到赢球的希望。可最终没赢球,所以还是很遗憾!

  东方体育:你说你们丢的两个球,有些突然?

  于大宝:主要还是我们在防守时注意力不够集中。申花队也及时抓住了两次机会。

  东方体育:0比2,你们换上了周通,他进了一个很漂亮的球。

  于大宝:是的。他的这个进球对我们非常重要。不但激发了全队的斗志,也让全队看到继续进球的希望。

  东方体育:你的教练认为你这场比赛没有充分发挥作用是因为伤病原因。

  于大宝:是的,我的膝关节有伤。医生说要休息两个月,可现在队里正是用人之际……

  于此同时,做客虹口并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在赛后也表示:“能最后取得平局的结果,我们的球员也都尽了力,我很满意。”

  “我要说的是,我们在比赛中有过很多次得分的机会。但我们在上下半场所丢的两个球,显得那么地轻松。这么容易丢球也给球队在比赛中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最终能取得一个平局,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的球员也是拼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我们也有取胜的可能,但在面对两球落后到最后的平局,我认为也还是不错的。”

  两名外援前锋米莱和皮特,斯塔诺耶维奇也给出了肯定的评价:“这两个前锋是两种风格,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也发挥出了他们的作用。”至于罗申巴克未能首发,斯塔诺耶维奇也道出了他的难处:“不是因为他的状态,而是因为名额问题,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我只能派他上场,他上场后,也发挥了他的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