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莱士60万刷新获胜奖纪录 奖金不够发就卖别墅

2012年06月25日09: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北京

  “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尤其是上半场打得十分艰苦。”武磊道出了艰辛。客场作战,场地、裁判的因素始终存在,在雨后的潮湿闷热中,一开场特莱士队就遭遇北理工顽强的抵抗,主队此前也是多场不败,之前一轮还在中甲德比中胜出,气势正盛,凭借主场之利在身体对抗中占据明显优势,特莱士队擅长的地面配合完全打不出来。相反因为多名主力停赛受伤或者被国家队征调,更换了三人的后防线几度风声鹤唳……中场休息时,根宝连换两将,坚决地加强进攻,续战仅两分钟,吕文君接陈子介传球头顶射门,见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中锋卡贝萨斯迅即杀入禁区,守门员和后卫要紧补漏乱中竟然将落下的皮球碰入自家网窝;第50分钟,武磊在禁区附近失球后很快反抢回来,稳稳地破门得分,这也是他今年联赛取得的第八个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他仅次于深圳的巴巴卡;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另一位被根宝中场换上的球员朱峥嵘单刀赴会,直入禁区打远角,将比分锁定在3比0。

  “柏佳骏该叫屈了,少拿一大笔奖金啊!”球迷赛后开起了玩笑,按照赛季开始前徐根宝和球员的“协议”,联赛五连胜球员将获得60万元单场奖金,像柏佳骏这样雷打不动的主力要不是去了U22亚锦赛,至少能获得3万元单场奖,不过五连胜总奖金达到200万元,小柏之前也应有不少进账。倒是更多球迷为根宝的腰包担心:“奖金这么发下去,徐指导真的要卖别墅了!”

  这场比赛之后特莱士积分达到了33分,超过第二名湖南浏阳河以及第三名天津松江分别是5分和8分,本周六他们将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日之泉队,这也是联赛半程的收官战,这意味着不论胜负如何,特莱士队已经确保半程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目前的积分已经超过了去年全赛季的积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