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迈阿密或拒奥多姆 老控卫仅纳什适合热火

2012年06月25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奥多姆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5日,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回答球迷的问题时,对奥多姆来热火持否定的态度,温德曼称奥多姆场外的事情太多了,热火肯定不想被牵连,在联盟的老控卫当中,温德曼让我只有纳什适合热火。

  问:麦克-米勒在热火的未来难以确定,而奥多姆是一位自由球员,热火是否可以考虑,用一份和巴蒂尔差不多的合同,与奥多姆签约?假如奥多姆来到热火,他会和波什、勒布朗-詹姆斯组成相当好的前场首发阵容。

  温德曼:假如奥多姆能够来热火的话,这对于奥多姆来说是一个特别棒的运作,他有可能在职业生涯当中碰到很有实力的球星,假如奥多姆能恢复实力,对热火是有好处的。可是还是存在几个疑问,第一,热火是否会给一份超过底薪的合同是一个疑问。假如麦克-米勒背伤动手术,那么热火或许可以得到一个伤病特例,这个特例可以拿来用一下。除此之外,奥多姆现在的实力如何也是一个疑问。最重要的问题是,奥多姆场外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热火能够忍受这些场外嗓音吗?

  问:此前有消息称热火会用中产合同去吸引联盟的老将加盟,假如你是莱利,你真的会签下像安德烈-米勒、比卢普斯这样的老将吗?他们到来之后,会挤压查莫斯和科尔的上场时间,而查莫斯和科尔现在已经是年轻的总冠军,将来他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温德曼:你的想法是对的,我和你的一致。假如热火能够用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签下纳什,那么这会对热火有很大的帮助。其他的控球后卫老将都不太适合热火的战术,查莫斯和科尔在今年的季后赛里面已经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查莫斯还有多次挺身而出的表现,帮助热火改变了场上的局势。

  问:热火还有3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他们是不是可以用这个特例进行打包,然后去交易一位球员,这样交易的可选择的余地会大一些。

  温德曼:中产特例是不能被打包起来用的。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