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国际赛威利特延长赛夺冠 弗雷泽遗憾获亚军

2012年06月25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宝马国际公开赛周日在德国科隆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Gut Larchenhof)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与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大战四个加洞,最终第四个加洞----帕四的第18洞从果岭后面的长草里,打出一记神奇的切杆保住帕,夺取了最后的胜利。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获得亚军。

  丹尼-威利特在决赛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与在决赛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的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的总杆数相同,都是277杆低标准杆11杆。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诺(Gonzalo FDEZ-CASTANO,69杆)、爱尔兰选手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66杆)以及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 ,73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三位。

  在最后一轮刚开始的时候,威利特被德国本土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和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赶上。但是英格兰人在其他人都对刮风下雨的条件感到棘手时,凭借扎实的球技甩开了对手。

  威利特在获得19个前十名的成绩之后,终于获得了他在欧巡赛上的首胜,当他在第三洞打进一个五英尺球的时候胜负就已经相当明显了。24岁的他在球道稍短的第四洞,以一个精确的开球把球打到距洞口只有5英尺的地方,巩固了他的领先优势。

  马塞尔-西姆在开局的时候上演了帽子戏法,连抓三鸟。31岁的西姆来自距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的梅特曼,他在第一洞打进一个8英尺的球,又在第二洞打出一记三十英尺的推杆,在球道稍长的第三洞把球开在了距洞口只有两英尺处。但是随后他就犯了两个比较大的失误,在第七洞吃到一个三柏忌,又在第八洞把球打入水坑吃下柏忌。

  澳大利亚的弗雷泽在这里也把球打进了水坑吃到柏忌,他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局,在第一洞打出一个教科书般的5英尺进球并且在第三洞成功抓鸟。弗雷泽此时已然以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单独排在第二名,以一杆的优势超过了另一外英国选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 )。

  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从第三轮那令人失望的77杆中重新找回状态,在最后一轮以66杆的成绩锁定了前十名的位置----并列第3名。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