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阻止热火雷霆再度会师 专家:公牛快船最可能

2012年06月25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能新赛季能阻挡雷霆吗
快船能新赛季能阻挡雷霆吗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5日,雷霆和热火的总决赛已经结束了,但是关于他们的话题却刚刚开始,其中之一就是下个赛季谁能够阻挡这两个球队在总决赛中再次会师。《每日导报》专家麦格劳今天就撰文分析了这一事情,得出的结论是大部分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只有公牛和快船稍微具有威胁性。

  虽然说凯尔特人和马刺是进入东西部决赛的另外两个球队,但是波士顿人面临着三巨头解体的麻烦,马刺的核心则一天天的老去。加内特和邓肯都已经36岁,这是他们无法回避的问题。

  除了马刺之外,西部另外两个强队湖人和小牛也都有自己的缺陷。湖人现在似乎到了一个瓶颈,表面看上去强大,但是却连续两年止步在了季后赛第二轮。小牛队则已经开始了重建,他们想要豪赌超级自由球员,但如果无法得到德隆的话,那么这次豪赌就以失败结束了。

  至于灰熊、火箭、开拓者或者爵士等球队,他们有一定的实力,但是距离夺冠还差的太多。黄蜂即使得到戴维斯,也很难立刻成为强队。

  西部最有可能阻止雷霆的是快船队,他们的核心格里芬和保罗都具有爆炸力,而且现在球队的化学反应还在增加中,他们也有继续补强球队的空间。

  东部的步行者曾经在季后赛上以2-1领先热火,但是整个球队除了乔治之外,其他人都没有太大的进步空间了,另外一个中锋希伯特统治力不足,但是可能会占据大额的薪水空间。76人上演了黑八奇迹,但事实上不过是在主场以1分优势战胜了没有罗斯也没有诺阿的公牛而已。

  魔术的霍华德噩梦还在继续中,老鹰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和能力。所以,整个东部还只有公牛可以稍微威胁一下热火的王朝地位。

  公牛当然也有自己的麻烦,首先是罗斯受伤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其次他们正准备送走邓和诺阿来清理薪金空间,这肯定会给球队的战绩带来一定的影响。

  当然,雷霆和热火现在也都不够完美。雷霆杜兰特和威少的薪水高企,而且还有一个八百万左右的帕金斯,明年夏天他们还要续约哈登和伊巴卡。热火的问题一直被提起,那就是内线缺少一个真正的中锋,外线则没有一个稳定的投手。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年龄和健康,韦德在明年1月份就31岁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