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我辩护顺利完成 愈发成熟皇帝迎新时代

2012年06月25日10: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公众的意见总是反复无常。曾经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勒布朗拿到人生中的第一个总冠军。当他选择离开骑士前往热火时,又成了NBA中最招人讨厌的球员,让科比都变得可爱。

  当下的体育圈并不培养球员对球队的忠诚,一切都是生意,勒布朗·詹姆斯却成了恶人。勒布朗·詹姆斯曾是俄亥俄先生,他并不是为了钱离开的。他选择了同两个朋友兼奥运队友一起打球。比起可能在克利夫兰、纽约、芝加哥拿到的工资,他其实被减薪了。他还在很多人眼里成了恶人,一个公敌。这个决定也许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错误。炫耀自己的新球队,当着前球迷的面和新队友一起大笑。

  詹姆斯的第一个赛季很棒,在波特兰那值得纪念的一夜,他伴着嘘声和喝彩拿到44分。没有拿到MVP,一部分的原因是有人觉得他赢得太“讨巧”。但詹姆斯在总决赛中有着苦涩的回忆,在压力下崩盘、表现不佳,连输三场比赛让他的夏天变得格外漫长。

  詹姆斯最近终于开口评价了去年夏天发生的事,说他如何经历了改变以及他的比赛。今年你能够从热火身上看到这种改变。更加沉着、落后时不再惊慌。即使在对凯尔特人连输三场面临淘汰时,他和他的球队也没有掉下深渊。他只是停止微笑,然后转入了“野兽模式”。

  面对杜兰特总是让你看上去不再那么优秀。杜兰特是NBA的新金童,詹姆斯已经在联盟打了九个赛季。已经是个老兵,甚至快变成老人了。雷霆则是另一个宝贝,就在那里,就是现在。即使热火奠定了传奇的基础,雷霆还是这样。

  但詹姆斯和热火已经不再是公众的头号敌人了。大家热爱成功的故事,就像热爱摧毁伟大的人。詹姆斯,尽管已经在联盟中完成了很多并赢得三座MVP,但在戴上总冠军戒指前他还算不上真正的成功。至少在很多人眼中是这么看的。詹姆斯告诉我们自己不会是热火再度错失冠军的原因,他的自我辩护已经完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