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复兴也许很快到来 急盼德罗巴期待全面爆发

2012年06月25日13: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申花与阿尔滨的比赛结束前20分钟,申花两球领先。但上天偏偏就要在魔兽来到之前再考验一下朱骏神经的抗击打能力。从第72分钟开始,客队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内连入两球,硬生生从申花手中抢走了一场平局。

  球迷不多 全是死忠

  因为受到欧锦赛的影响,昨晚虹口足球场的上座率非常之低,偌大的体育场只坐了三成球迷,人数虽然不多,但昨天来到这里的却全部都是申花队的死忠。比赛开始前,他们就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一条标语,“朱骏我们被你征服”,以感谢俱乐部老板兑现诺言,为球队带来了中超迄今为止的最大牌球员德罗巴。此外,还有部分心急的球迷更是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些印有德罗巴名字的11号申花球衣,迫不及待地穿着来到了虹口为球队助威。一位球迷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晚的标语只是小试牛刀,等到德罗巴真的披上申花战袍,出现在座无虚席的虹口那一天,他们一定会唱出朱骏期待已久的那首歌,“现在受到欧锦赛的影响,球场的上座率并不高,但我觉得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等到德罗巴来了,申花的成绩上去了,虹口足球场肯定会坐满的。 ”

  只不过,在德罗巴还没有到来的这段日子里,申花还得靠现有的这批球员继续打拼。昨晚的比赛,冯仁亮的爆发一度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比赛开始仅13分钟,他就接王林传中头槌破门,第68分钟,他又在前场接到阿内尔卡的头球摆渡再度破门。但至此以后,比赛就成为了阿尔滨的表演时间,周通的一粒世界波和乌塔卡误打误撞的一粒进球,让申花累积的优势瞬间化为泡影。赛后,进球功臣冯仁亮坦言自己心情并不好:“一场比赛进两个球当然好,但很可惜,最终我们还是没能拿下这场比赛,这种情况下真的有点开心不起来。 ”

  急盼魔兽 期待爆发

  没能赢下昨晚的比赛让球队主帅巴蒂斯塔颇感受伤,原本他可以在主场迎来自己执教中超的首场胜利,“我对比赛的结果不满意。我们本身做得不错,但是对手在控球等方面做得比较好,但比赛结果是我不期待的。下半场对方的控球也比较好,我们很一致退后,其实我们的防守还可以,但是也没能阻止进球。 ”只不过,尽管球队输球了,但昨晚却是申花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获得两球领先,“我相信球队越来越多地了解我要求的战术,我所能要求球队的就是整体向前。球队整体向前的意识我是满意的,但2:2的平局我不满意,2:0领先被扳平我不能接受,像我所说,我们要努力的还很多。 ”

  球队在新帅巴蒂斯塔的率领下正在越变越好,在这种趋势下,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伴随着德罗巴和莫雷诺的到来,申花将在下半赛季迎来爆发,“我肯定会在德罗巴到来之后改变球队的战术。 ”巴蒂斯塔说,“他是那种极富天赋的球员,他和阿内尔卡是我预期的组合,能够拥有这样的锋线组合是每一个教练的梦想。 ”紧接着,巴蒂斯塔还提到了昨天已经出现在虹口的前腰莫雷诺,“他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个人能力远远超过孔卡,等他上场比赛之后大家就明白了。 ”

  由于德罗巴和莫雷诺的加盟,现有申花阵容中也即将有两名外援打道回府,其中除了原本就只和申花签了半年合同的前锋曼塞之外,另一个将要回家的可能将会是后腰波西奇。因为在主帅巴蒂斯塔看来,球队更需要后防线上的莫伊塞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