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夺冠庆祝游行终实现 我们想要更多总冠军

2012年06月26日0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热火夺冠游行 詹皇淡定韦德疯狂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2年前当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来到迈阿密与韦德组建三巨头时,他们向球迷许诺将会带来1次总冠军庆典;而现在,他们做到了!当地时间周一热火队的夺冠庆祝游行,队员们和球队管理人员感受到了数万名球迷的热情;而在返回美航中心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等人又与季票持有者狂欢。

  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在美航中心举行的内部庆祝活动,主要是针对热火队的季票持有者,所以人数并不是很多。在现场DJ的带动下,众多球迷又唱又跳接近1个小时。之后在满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热火队全体球员现身,现场大屏幕逐一播放了每名球员的小短片,而队员们也走到台前亲吻或拥抱奥布莱恩杯,此时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值得注意的是美航中心的2006年总冠军旗被暂时撤离,而今年的总冠军旗要到下赛季开始时才会升起。

  在游行和内部庆祝结束后,接下去便是热火队将帅的访谈时间。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率先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他说道:“在球馆旁边的道路上游行一直是我们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6年前我作为助教夺冠,当时我是在一辆卡车上;而今年我和我的家人在双层巴士上。我有1个5岁的侄子也加入进来,他一直以为整个活动是为他安排的(笑)。”据悉,此次热火队夺冠庆祝游行,参与进来年龄最小的人才刚出生2个月。

  “接下去的一周对我们很重要,因为选秀大会和夏季联赛就快要开始了,”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夺冠庆祝到此刻就算结束了,接下去我会花一些时间去研究年轻球员。”在斯帅眼中,詹姆斯究竟是怎样的一名球员呢?这位热火队主帅表示:“勒布朗是一个时代的产物,而且1个时代只出1个。看到他圆梦我们都很开心,因为那些对他的批评终于可以停止了。”

  斯帅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在东部决赛第6场比赛之前,也就是热火队总比分2-3落后之时,球队总裁帕特-莱利给了他一根领带。这根领带起到了神奇的效果,热火队在面临赛点的情况下连胜2场最终以总比分4-3淘汰绿军并连续第2年杀入NBA总决赛。事后莱利跟斯帅说,他准备将这个领带挂在墙壁上。

  韦德带伤作战并在总决赛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对此斯帅说道:“韦德做了许多牺牲,他有一颗总冠军之心,他永不服输。现在我们拥有了1个总冠军,我们还想要更多的总冠军!接下去的一段时间,我会与队中的每一位老将交流,无论用何种方式,我都希望他们下赛季能回来。”之前有消息称,麦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很有可能因伤在今夏选择退役。(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