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自曝8天没有离开房间 感叹差一点失去眼睛

2012年06月26日0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帕克的眼镜受重伤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两名说唱歌手德瑞克和克里斯-布朗在纽约W.i.P夜总会为了前女友大打出手,结果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遭遇横祸不幸眼部受伤。几乎失去眼睛的帕克有可能错过今夏的伦敦奥运会,日前他在个人官方网站上表示在斗殴中眼角膜破裂,他必须接受手术拿掉99%进入左眼的玻璃碎片。

  “我几乎失去了我的眼睛,”帕克说道。根据安排,原本当地时间周三他将前往法国队报道,不过目前无法前往。帕克将在纽约会见眼科专家,是否能参加伦敦奥运会要在7月5日之后才会揭晓。“我会在纽约会见专家,希望一切都没有问题,然后我能参加奥运会,”帕克说道,“当然,马刺队很担心我的伤势。”

  “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包括我无法参加奥运会。这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出的,决定权在医生和马刺队这边,”帕克继续说道。帕克表示受伤后他产生了幻觉,并且因为避免感染,法国人8天时间不能离开自己的房间。除此之外,每隔2小时,帕克需要给眼睛上五种不同的药。在被告知需要进行手术时,帕克表示:“真的很恐惧,原来眼睛是如此的脆弱……我真的不敢相信,不过这就是生活,我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方。”

  “我不走运,不过我会从不幸中好好走出来的。这已经很糟糕了,不过我剩余职业生涯没有问题,”帕克继续说道,“我只是等着看伤势如何好转。”尽管现阶段无法出场比赛,但帕克仍计划前往波城(法国西南部城市)与国家队队友们在一起。根据安排,法国队在伦敦奥运会首场比赛将是7月29日出战美国队。

  目前,托尼-帕克已经向这家夜总会提起了2000万美元的赔偿诉讼,“我的律师正在处理这件事情,”帕克说道。据悉在这起斗殴事件中,一共有8人受伤,除了帕克之外,还有克里斯-布朗,以及他的女友和保镖。(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