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夺冠卸下我背上重压 斯帅变阵收获奇效

2012年06月26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热火夺冠游行 詹皇淡定韦德疯狂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在热火队夺冠庆祝游行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及过去4天发生的一切,皇帝这样说道:“梦想成真了!我知道如果我无法赢得这个冠军,那我无法成为这个联盟伟大球星之一。现在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可以释放身背的压力了。”

  “我将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詹姆斯说道,“而在奥运会结束后,我将休息一段时间,让自己的双腿好好放松一下。”詹姆斯透露在季后赛开始前,斯波尔斯特拉带来一个黑色的总冠军奖杯复制品,他让每名球员在上面签上承诺,“他说‘我们需要相互之间再次做出承诺,’”詹姆斯说道,“‘无论赢、输、平,你应该做出最大的努力,让这次总决赛之旅充满回忆。’总决赛第5场之后在更衣室,看到他从包里拿出那个奖杯,刻上第16个也是最后1个标记,我们都知道这对我们而言具有特殊意义。”

  在詹姆斯看来,今年季后赛热火队最重要的时刻是在何时?詹姆斯说道:“我们在今年季后赛遇到最好的事情,当时看来最坏的事情是波什受伤了。他的受伤迫使斯波尔斯特拉需要变阵,于是巴蒂尔出任首发大前锋,之前我们并没这么想过,因为巴蒂尔是小前锋;而与步行者队的第4场比赛巴蒂尔首发,他限制住了大卫-韦斯特,将他逼出了三秒区,这给了我们突破的空间。是的,巴蒂尔令我们的防守也有了不同的变化。”

  波什表示他计划在下赛季更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对此詹姆斯表示:“我可不想看到在自己32或33岁时,自己还打大前锋。”与波什一样,詹姆斯在夺冠后也没有怎么休息过,“在家就是洗澡和换衣服,”詹姆斯说道,“老实说我这几天没怎么睡过,不过我直到现在仍旧很兴奋。”(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