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恒大成各地球迷攻击对象 将帅躺着也中枪

2/12

2012年06月26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舜天客场击败国安,最大的受益者恰恰是同样在客场告捷的广州恒大。只是,相较比赛本身更引人注目的是,如今的卫冕冠军每到一处所遭受的非议和惨淡待遇,已经成为所有人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从备受瞩目到如今的人人喊打,一股反恒大风暴正在中超15家俱乐部的主场愈刮愈猛。

  “足协,请批准恒大注册14名外援,最多上11个外援!”即使对手并非恒大,鲁能的球迷也不忘对联赛卫冕冠军挖苦一番,显然恒大与足协一家亲的概念已经越来越多地在除广州球迷以外的中超俱乐部球迷心中形成。恒大自然就成了所有人发泄不满的对象。在里皮率队征战铁西体育场之际,看台上就有辽宁球迷手举反对恒大的大幅标语。无辜的世界冠军名帅与前德甲射手,无奈成为中超俱乐部公敌恒大身前的替罪羊。往回看,类似的讽刺标语早在去年联赛便已出现,“恒大,你今天点了吗?”、“恒大,中国足协是你爸”……(OSPORTS/供图)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