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亚泰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亚泰迎战中甲副班长 阿里切反戈战老东家

2012年06月26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刚

  明天19时35分,刚刚收获三连胜的长春亚泰将转战中国足协杯赛场,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东进。由于后者中甲排名榜尾,不出意外的话,长春亚泰即便不用使出全力,也可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提及呼和浩特东进,不得不提及它的前身沈阳东进。这支上赛季中甲联赛第五名的球队在迁至呼和浩特后一蹶不振,创造了11轮不胜的尴尬。球队主帅陈波也交同帅印,年近七旬的杨玉敏成为“救火教练”拿起了呼和浩特东进的教鞭。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阵中的杜震宇、曹添堡、姜鹏翔、张笑非当年刚刚练习足球时均师从杨玉敏。不过,此次足协杯,萨布利奇很可能派出替补球员参战,让曹添堡、张笑非获得休息,而已恢复训练的杜震宇,以及沦为替补的姜鹏翔将在这场比赛中寻找感觉。

  杨玉敏接管呼和浩特东进帅印,也仅仅是俱乐部的过渡措施。不过,在他指挥的尽四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只是在第12轮客场2比1击败重庆FC,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之前,他们曾在足协杯2比0击败过上海中邦晋级第三轮),其中,上赛季效力长春亚泰的阿里切亚打进自己中甲联赛的首粒进球。随后的两轮比赛,呼和浩特东进经过了1平1负,状态依然没有起色。

  不过,杨玉敏的执教也给呼和浩特东进带来了变化,球队由原来的433阵型改打532阵型,以加强防守。在人员方面,杨玉敏起用了毛开宇、任鹏、李想等多名年轻球员,希望他们通这充沛的体能来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

  第11轮成为救火教练时,杨玉敏离队主场0比1不敌天津松江。那场比赛,杨玉敏非常对卢西亚诺和阿里切亚两名外援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这赛季买卢西亚诺花了27万美元!但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让人不满意。这样一个例子是我们今后引援时应该必须吸取的教训。”

  本赛季,阿里切亚从长春亚泰转投呼和浩特队,不过,他在那里状态下滑很快。前14轮只有一球入账,远不及他在上赛季半程中超联赛的6粒。此番再战老东家,阿里切亚会神经刀般地发现出良好的状态吗?

        记者 李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