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商场进行 开放的9球更动人

2012年06月26日10:3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上周结束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在沈阳举办的第四届世锦赛。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上置集团杯2012女子9球世锦赛,将全部比赛设置在沈阳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华府天地举行,提升了球迷现场体验的自由度,更增强了比赛的娱乐性,更有利于推广9球运动项目。

  从2009年国家体育总局做出了全面引进女子9球运动的战略布局,按照“南有上海,北有沈阳”的格局全面展开。按照当时的合约,这一重量级赛事将在沈阳连续举办三年,并且沈阳拥有随后两年的优先承办权。而就在2011年结束了三年合约期之后,由于上置集团的投入,这项规模最大、最顶级的女子9球大赛,再次被留在了沈阳,并且合约又是一个三年。

  上置集团东北区总裁茅一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项花式撞球比赛的地点,与赛事的历史底蕴以及观众基础有着很大的关系。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冬表示:“美式台球是具有竞技和休闲双重意义的项目,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着成功的经验。今年,我们这项比赛被带到了这个繁华的商场,这是赛事的一大亮点。”

  这项改革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球迷。本届世锦赛球台周围搭建了看台供观众观赛。除此之外,商场一层至顶层的天井周边全部可以看到主赛台。由此也吸引了很多外地球迷,为这些球迷提供了一个现场体验球赛、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自由空间。而通过前三届赛事的“历练”和本届“开放式”世锦赛的“检验”,很多参赛选手都表示沈阳球迷的确懂球,付小芳说:“在球手准备击球时,全场鸦雀无声,而当双方选手击出好球时,球迷会将掌声送给球手。观众在现场还都很自觉地关闭了闪光灯和手机铃声。虽然是在商场开放式比赛场,但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来自球迷的干扰。”

  本报记者 丁瑶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