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承诺不会放弃足协杯 众将士期待对决德罗巴

2012年06月26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足协杯第三轮,亚泰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东进,如不出意外,长春球迷下轮将目睹德罗巴的风采。明晚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第三轮的对手呼和浩特东进队,按照正常分析,正在中甲下游苦苦挣扎的东进应该不会给亚泰造成太大威胁,亚泰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应该能够拿下对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本轮足协杯亚泰和申花都能够击败对手,那么第四轮比赛亚泰将主场迎战申花,如果德罗巴顺利加盟申花的话,那么长春球迷将有幸一睹“魔兽”的风采,亚泰众将士对于这样的相遇显然也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为了满足球迷的愿望,我们将尽全力战胜东进。”

  亚泰旧将反戈一击?

  由于亚泰实力占优并且东进正为了脱离中甲保级区而分心,今天的比赛可能并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不过由于本周末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所以亚泰并不一定会派出全部主力阵容,这样就有可能给东进一些爆冷的机会,当然,只要亚泰表现出正常水平,晋级绝对不是难事。

  长春球迷对于呼和浩特东进并不了解,但对该队中的一名外援绝对不会陌生,他就是上赛季亚泰的第一射手、哥伦比亚球员阿雷切亚。本赛季阿雷切亚被亚泰租借到东进,但他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中甲进行12轮比赛后,他只为东进攻入一粒进球。不过在东进队中,阿雷切亚应该是最了解亚泰的人,不排除他在比赛中会有精彩发挥,所以亚泰必须要防备阿雷切亚的反戈一击。亚泰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排名也已经进入第一集团,虽然亚冠的目标更加重要,但亚泰方面并不想放弃足协杯,“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尽力走的更远。”

  “魔兽”7月中旬正式亮相

  由于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没有结束,德罗巴将于7月初才能来到中国,而据外界推测,为了让德罗巴的亮相更具有轰动性,申花方面很有可能会把他的首秀放到申花的主场进行,也就是7月14日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而足协杯第四轮将于7月18日进行,只要亚泰和申花都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那么“魔兽”来到长春也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按照足协规定,如果两支中超球队在足协杯相遇,上赛季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将有主场优势。所以,如果亚泰和申花都能够晋级并遭遇的话,亚泰将坐镇主场。此前申花老板朱骏和主帅巴蒂斯塔都已经在不同场合表示,申花本赛季已经失去了争夺中超冠军的机会,所以本赛季投入巨大的申花必然将足协杯当做主攻方向。由于亚泰刚刚在联赛中主场击败申花,两队再次相遇不仅仅是看点十足,同样德罗巴能否出场、会有怎样的表现都非常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