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两悍将染红 点球大战申鑫4-6中甲垫底队

2012年06月26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2012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拉开战幕,率先进行的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沈阳沈北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做客上海的沈北率先由外援弗拉迪米尔打破僵局,直到第39分钟申鑫球员江晓辰将比分追成1-1。下半场比赛两队顽强的对抗后将比分追成2-2。点球大战中,沈阳沈北以4-2,总比分6-4淘汰申鑫晋级下轮。

  申鑫在本轮中超赛事中客场输给山东鲁能,目前已经是6轮不胜滑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很明显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为保级而战。而沈阳沈北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目前已经两次更换主帅,但球队依旧排名倒数第一,也是保级而战的主。相信两队都不会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主场坐镇的申鑫无疑占据上风。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查尔顿率先前场中路起速突破,随即送出右肋直塞,朱家伟跟进不够及时,只能目送皮球出底线。第7分钟,朱家伟左翼接应队友的斜传,停球转身杀入禁区,但最后被判冲撞对方门将犯规,吃到黄牌。3分钟后,沈阳沈北右侧掷出界外球传中到禁区内,可惜最后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徐文左翼45度斜传禁区,后点朱家伟头球没能顶上力量。

  第13分钟,沈阳沈北队右路连续倒传,将球转移去左边路,刘乐被判越位。第22分钟,申鑫队右边路二过二配合,朱家伟背身做球时被对方放倒,主裁判给申鑫一个右边路任意球。安东尼奥任意球传向点球点附近,沈阳沈北后卫头球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客队沈阳沈北率先打破僵局。这次是沈阳沈北禁区前沿传出直塞球,弗拉迪米尔禁区内拿球转身,左脚低射破门!申鑫0-1沈北。第31分钟,徐文中线附近铲球犯规,主裁作出判罚后,双方发生口角,徐文被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申鑫终于追平比分,安东尼奥左翼传中,江晓辰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第41分钟,沈北错过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沈阳沈北队前锋获得了单刀机会,已经晃过了吴彦盛,但是最后的射门打高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红牌!安东尼奥中线前两米处转身突破,对方雷永驰被红牌罚下!紧接着,朱家伟前点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球进!2-1!戏剧性的是仅仅10分钟后,比赛主裁判罚徐文假摔,还给了徐文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申鑫队也被罚下一人。素后沈阳沈北队左边路四十五度传中,球直接飞入了球门后角!2-2。

  比赛第67分钟,上海申鑫换人,张煜东上,李浩真下。随后沈阳沈北换人,杨靖杰上,苏迪下。随后申鑫队后场连续横向转移,安东尼奥右边路得球,传中到球门区线上,江晓辰头球没能顶到。

  第74分钟,沈阳沈北队的白帆在被判犯规后,辱骂了边裁,被出示黄牌警告。5分钟后,沈阳沈北换人,华波上,弗拉迪米尔下。第80分钟,沈阳沈北队门将李钢因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沈阳沈北后卫郝强铲翻查尔顿犯规,主裁向其掏出黄牌。

  最终两队战成1-1,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沈北队第一个主罚的是刘乐,骗过吴彦晟命中,上海申鑫0-1沈阳沈北。随后查尔顿助跑后轻取左下角,1比1。第二轮,朱家伟射门打了个半高球,对方门将飞身扑救成功。沈北队第三个主罚的队员轻松命中,吴彦晟到目前为止全部扑向左侧,都没有成功,1-3。随后邹仲霆一步助跑劲射入网,2-3。郝强主罚点球,打右上角命中,2-4。最终,上海申鑫点球大战中以2-4不敌沈阳沈北,无缘足协杯下一轮。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