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赞中超逐步走入正轨 谈曾助推巴里奥斯转会

2012年06月26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巴甲MVP孔卡加盟恒大,曾震惊了整个国际足坛,他在效力中超期间亦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在广州恒大队效力一年时间后,接受了《中国日报》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状况以及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孔卡对中超联赛给予极高评价,“中超联赛的水平已经越来越高,正在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着,尤其本赛季里成效显著。”孔卡曾在2009赛季时于弗卢米内塞队效力时,夺得了巴甲MVP的荣誉。他当时以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打破了中超联赛的转会纪录,同恒大签下三年半的合同。

  “由于众多世界级球星的加盟,也令中超联赛的水准越来越高。我想帮助更多的高水平球员登陆中国”,孔卡这样说道。巴甲阵中的南美帮,在阵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里,恒大便是凭借着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们的出色发挥,夺得了队史首座中超冠军,创造了中超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在本赛季里,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比赛里,孔卡都依然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在上轮同辽宁的比赛里,孔卡再度为球队建功,帮助恒大确立起了3-0的胜局。

  巴拉圭的球星巴里奥斯,已加盟广州恒大队。在此期间,孔卡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告诉了巴里奥斯很多关于中超联赛以及中国的信息。孔卡表示,他同巴里奥斯之间有着相同的语言和生活方式。

  孔卡表示,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同家人和儿子一起度过的。他的儿子在3月时出生在广州,他还有一些朋友在广州开烧烤生意。孔卡表示,自己已经逐渐熟悉中国。他对自己的翻译和司机非常感谢,坦言他们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搜狐体育 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