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综述:纳达尔郑洁涉险 沃兹等比赛因雨推迟

2012年06月27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男单,纳达尔遭遇开局0-4惊魂后涉险过关,穆雷、德尔波特罗、特松加等名将顺利过关;女单赛场,小威、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强势闯过首轮关,沃兹与帕斯泽克的比赛因雨被迫推迟;中国金花郑洁逆转晋级。

  男单:纳达尔遭遇开局0-4惊魂 穆雷首秀堪称完美

  两届温网男单冠军纳达尔尽管在过去曾经两次击败过巴西左手将贝鲁奇,但今天的比赛中却让人揪心,特别是开局阶段,纳达尔一度以0-4落后,好在他及时稳住阵脚,最终直落三盘以3-0淘汰了贝鲁奇,有惊无险跻身第二轮。英国天才穆雷面对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打得积极主动,三盘比赛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在送出双油条后,穆雷以6-1/6-1/6-4胜出,入围第二轮。

  其他名将方面,5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以6-3/6-4/6-4击败了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西班牙好手加西亚-洛佩兹以6-7(2)/6-3/7-6(4)/5-7/10-8长盘险胜瓦塞林;10号种子费什以7-6(3)/7-5/7-6(1)战胜希达尔戈,芬兰“冰人”涅米宁以7-6(4)/3-6/7-6(5)/6-4将14号种子菲-洛佩兹淘汰出局,比利时新星戈芬则以3-6/6-3/6-4/6-4逆转澳洲新星托米奇,爆出一个冷门。

  女单:科维托娃小威开门红 沃兹比赛因雨被迫推迟

  2号种子阿扎伦卡重返去年首次在大满贯取得突破的全英俱乐部时表现抢眼,以6-1/6-4轻取美国小将法尔科尼后,迎来了今年温网开门红。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刚刚赢得伊斯特本赛冠军的帕斯泽克和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在首盘战成2-2平时,比赛因天雨来袭被迫顺延至明天再赛。

  4号种子、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在摆脱了开局阶段的紧张情绪后,顺利以6-4/6-4击退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姆拉多娃,晋级第二轮。而稍后登场的四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则挥别此前法网首轮出局的阴影,以6-2/6-4轻取斯特里科娃,同样迎来开门红。

  名将方面,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2-6/6-4/6-4逆转本土新秀罗布森,荷兰小将贝尔滕斯以6-3/6-0爆冷击败了19号种子萨法洛娃,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以6-1/6-2轻取阿维德森;兹沃娜列娃则在一场补赛中以2-6/7-6(3)/6-4逆转德国小将巴瑟尔。

  中国金花:郑洁三盘激战上演逆转 次轮遇昔日苦主

  25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在面对世界排名109位的加拿大选手杜波伊斯时一度陷入苦战,尤其是在先丢一盘后第二盘更是一度2-4落后,但她最终顽强反击以总比分4-6/6-4/6-3逆转成功。下一轮,郑洁将迎战沃兹尼亚克,这位刚刚在法网淘汰过郑洁的加拿大猛女首轮以6-2/7-5淘汰了杜舍维娜。(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