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郜林手势侮辱球迷 耶夫蒂奇应被红牌罚下

2012年06月27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上周末中超赛场出现了不少有争议的判罚,北京时间6月26日,BTV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邀请到足球裁判专家崔宝印,来探讨裁判判罚尺度的问题。

  在刚刚过去的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输给江苏舜天的比赛令人记忆犹新,这场比赛出现很多争议,江苏队的头号射手耶夫蒂奇先是用手干扰了比赛,裁判给他出示了黄牌,裁判专家崔宝印表示该判罚很合理,但上半场将近尾声的时候,耶夫蒂奇从身后勾倒了正在拼抢的毛剑卿,但对于这个动作裁判并没有出牌,只是判罚犯规。

  主裁若对耶夫蒂奇出示第二张黄牌,江苏队锋线尖刀将被罚下,他是否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崔宝印对此给出观点:“先不说第一张第二张,单从动作本身来看,这种踢法比较鲁莽,应该构成给黄牌。不联系他之前有没有,单从动作本身来讲应该给黄牌。”

  还是国安对江苏的比赛,下半场孙可有两次犯规,第一次拦截张晓彬吃到黄牌,对此崔宝印说:“这是草率犯规,这个黄牌可以考虑不给。” 两分钟后,孙可在边路对张辛昕犯规,相比于上次对张晓彬的犯规要重,但裁判反倒没有给黄牌,崔宝印说:“这个应该给,裁判在处理1+1黄牌上有点胆怯,魄力不够。”

  第92分钟,小将渠成对马季奇连拉带拽的犯规,裁判非常果断出示一张黄牌。对此崔宝印表示:“先不提这个黄牌应不应该给,就说裁判的心态,受队员的干扰,不该给的也给了,想平衡一下队员心态。这个动作可以考虑一般犯规,可以不给。”

  除此之外,上周末大连实德队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也出现有争议的判罚,马丁在单刀的情况下在禁区边缘被对方连拉带拽铲倒,但此球裁判判罚马丁假摔犯规,对于这次判罚,崔宝印给出判断:“这是实德后防犯规,不应该判罚马丁假摔。”

  恒大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郜林打进第二个进球后对球迷看台做出庆祝手势,辽宁队的球迷对于这个庆祝动作提出了异议,赛后还因为这个动作引发了场外的一些事件,那么郜林的动作是否合理呢,崔宝印说:“队员本身尤其是比较有名的一些球员在取得胜利或者进球后,语言、肢体动作都应该注意,因为影响比较大,不管你怎么想,跟对手有什么矛盾都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反应出来,应该考虑到影响,该收敛要收敛,因此郜林这个动作没必要做。”(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