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独占鳌头 国安建业齐下滑(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6月27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14轮战罢,5支球队“反客为主”取胜:恒大3-0辽足、舜天1-0国安、亚泰3-2绿城、中能3-2富力、人和2-1泰达;另外实德建业、申花阿尔滨分别握手言和,鲁能主场3-1战胜申鑫。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和国安高居三甲,富力和亚泰24分紧随其后,中能和申鑫以12分、13分位居倒数前两名。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自然蝉联榜首,人和与舜天杀进三甲,国安退至第四,亚泰、绿城和泰达等队伍在中游原地踏步,齐鲁两队各自取胜摆脱垫底,申鑫和建业位列倒数前两名。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上一场主场5-1复仇江苏舜天队,这一场又在铁西客场3-0拿下辽宁宏运队。另外一边,追赶者国安队0-1不敌舜天队首次遭遇主场失利,恒大队在榜首优势进而达到7分。

  自里皮接掌恒大后,卫冕冠军爆发了强大的进攻力,4-0大胜亚泰、5-1血洗舜天,本轮又在客场3球轻松击败辽宁队,恒大开足马力向冠军宝座冲刺,中超群雄难以望其项背。辽足主帅马林赛后表示:“我认为恒大队的整体进攻不但在中超是超一流、即使在亚洲都是超一流的。”下一轮恒大主场对阵国安,恒大新引进的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很可能披挂上阵,届时该队的攻击力还将增强。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恒大卫冕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