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恒大曾不够专业 与巴里奥斯非竞争关系

2012年06月27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5名外援增加到7人,恒大外援军团是无比强大了。但具体到每个人,竞争会日趋激烈化,虽然谈不上人心惶惶,但外援们还是“有想法”。近日,广州恒大前锋克莱奥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到中国踢球曾遭遇麻烦,一度让自己认为恒大不够专业。谈到了新教练里皮,克莱奥直言被名帅调教很美妙。至于新队友巴里奥斯,他并不认为能对自己构成威胁。

  记者:你到中国已经差不多一年了,你对中国足球和广州恒大俱乐部有什么印象?你能比较一下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吗?

  克莱奥:中国是一个完全不同于巴西、欧洲和塞尔维亚的国家,但根据他们对待外援的态度,我觉得中国人很尊重外国人。但是我刚来恒大的时候遇到小问题,我觉得这个俱乐部有一点业余。现在俱乐部有了新的教练,新的外援,球队已经学会了如何去赢得比赛,现在恒大已经是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了。这对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来说都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欧洲有技术更好的球员,但中国也有许多不错的球员,他们正在学习欧洲的踢球方式,克服技术上的难关。

  记者:广州恒大是中国唯一一支杀入亚冠8强的球队,你们能赢得亚冠冠军吗?你如何看待恒大的亚冠8强对手伊蒂哈德队?

  克莱奥:来自沙特的伊蒂哈德非常的强,恒大必须重视这支球队。我们没有多少踢亚冠淘汰赛的经验,这一点可能会给球队带来点困难。我能说的是我们尊重伊蒂哈德,但我们也会尽全力去击败他们。大家都想赢得亚冠冠军,大伙训练也很刻苦。但这是足球比赛,你不能说我们将会成为冠军,但这是我们的目标。球队一直在很努力的训练。我们知道击败伊蒂哈德会很困难,但我们不会退缩。

  记者:关于新教练里皮你有什么看法?

  克莱奥:他可是世界杯冠军教头,能执教我们实在是太美妙了。他的到来使得球队训练的更加刻苦,而且也让球队有了许多的改变。我们知道怎样做,球队能够理解他所要求的,我们每天都在训练,而且球队也在变得越来越好。里皮真的是个好人,而且非常的职业。

  记者:恒大最近刚刚签下了一名新前锋,前多特蒙德射手巴里奥斯,他和你踢同一位置,对于和他的竞争你有什么想说的?

  克莱奥:现在球队在里皮治下有两名攻击手,球队正在努力适应这一点,而且作为一只团队也越踢越好。巴里奥斯有他自己的风格,我也有我自己的,不管是我和他一起出场还是进行轮换,这都是教练决定的。但不管怎么说,我和他之间不存在个人竞争,我和他只会为球队共同战斗并且取得胜利。

  记者:你有塞尔维亚国籍,你愿意为塞尔维亚国家队效力吗?

  克莱奥:我当然愿意了,我会非常高兴接受塞维尔亚国家队的召唤,也很乐意为这个我已经拥有国籍的国家踢球。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