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未来去向成谜 申花老板朱骏淡定面对传闻

2012年06月27日10:58
来源:东莞时报
德罗巴的去向现在似乎成了一个谜 

  就在上海申花望眼欲穿地等待德罗巴达搭乘航班抵达的焦急时刻,昨日突然从西班牙传出消息,德罗巴及其经纪人梅内德斯会在当地时间26日晚6时飞抵巴塞罗那,而他此行的目的,竟是与巴塞罗那讨论他的未来。

  “魔兽”降临的好戏还没开始,难道就要提前结束?

  言之凿凿?名记不以为然

  6月21日,德罗巴通过个人官网宣布:“我很高兴在今天确认与中超上海申花队签约。我与申花俱乐部的合约会到2014年12月31日。我将在7月正式加入球队。”

  眼看七月临近,想象着德罗巴走下飞机舷梯的情景,申花球迷便喜不自禁。西班牙《马卡报》此时发布“德罗巴要与巴萨谈判”的消息,怎能不叫他们失望?更难以接受的是,漂洋过海而来的传闻言之凿凿地称:申花与德罗巴的合同条款中有一项特殊的解约条款,即如果巴萨打算引进德罗巴,申花必须放人。

  但也不是人人都为这条消息抓狂。上海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在微博中分析道:“第一,巴萨不可能给出申花的薪水;第二,巴萨很难给他两年合同;第三,巴萨不negotiations确保他的主力;第四,德罗巴的官网已经宣布他选择了申花;第五,如果他留恋高水平舞台,申花早没机会了。”

  显然,专业人士对于这条传闻的看法是不以为然。但与此同时,他们也无法完全排除意外的发生,因为“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生意泡汤?老板岿然不动

  尽管消息是从西班牙传出的,但巴塞罗那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地区媒体却否认了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其中一条理由就是:高达1200欧元的年薪是一大障碍。

  或许这也是申花老板朱骏还能稳坐钓鱼台的主因。人们以为这桩大生意就要泡汤,可朱骏的第一反应竟是放声大笑:“如果他们的报道是真的,说明眼下德罗巴的状态依旧可以令巴萨这样的豪门为之着迷和折服嘛。这是好事啊,说明大家都认可德罗巴的实力啊。” 朱骏显然很得意自己的眼光。

  申花和德罗巴之间是否存在“特殊条款”?朱骏并未给出明确答案:“申花和德罗巴的合同细节,双方是有保密规定条款的,我不能谈涉及合同细节的方面。”至于德罗巴是不是正准备与巴萨签约,朱骏也一律回答“不知”。

  但对于将德罗巴带到上海,朱骏仍是满怀信心的:“我愿意给申花球迷以及所有喜欢德罗巴的中国球迷一个承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竭尽全力。未来就算是真的发生了什么,我希望大家稍安勿躁,一定要相信申花,相信我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