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巴萨双双辟谣加盟传闻 朱骏:列强不死心

2012年06月27日11:27
来源:天天新报

  巴萨要和申花抢德罗巴?就在上海球迷仍沉浸在"魔兽"将至的喜悦中时,"宇宙队"却不失时机地横插一杠,祭出"秘密条款"让申花球迷的心又悬了起来。昨天,西班牙《马卡报》爆料,德罗巴的经纪人已于昨天傍晚飞赴巴塞罗那,与巴萨商讨德罗巴加盟一事。根据《马卡》的说法,德罗巴与申花签订的合同中有一个秘密条款:如果巴萨需要魔兽,那么申花将最终放人!对此,包括巴萨方面、申花方面、德罗巴方面以及朱骏在内的众多声音,均表示该消息不可信。  巴萨:付不起那么多钱

  据记者了解,"德罗巴有望毁约申花加盟巴萨"的消息来自于西班牙电视三台记者基克·瓜斯齐。至于《马卡报》的报道也是转载自他的爆料,且篇幅很小。此外,与《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等"巴萨喉舌"的辟谣相比,立场向来倾皇马的《马卡》就更站不住脚了。《每日体育报》已经表示:"巴塞罗那俱乐部否认了这一消息。他们并没有与德罗巴及其经纪人谈判的计划。"而《阿斯报》记者巴拉格也证实:"巴萨方面透露,他们根本无意签下德罗巴,因为他的薪水太高了,巴萨开不起。"

  事实上就巴萨球队而言,新帅比拉诺瓦早在就职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就透露,巴萨将不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大牌前锋,只需要增强左后卫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    

  魔兽辟谣:我7月来上海

  德罗巴的经纪公司很快也做出了辟谣。"魔兽"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驳斥了《马卡报》的报道:"关于德罗巴即将加盟巴塞罗那的新闻纯属胡言乱语。就像我们之前告诉你们的一样,他将在今年7月赶往上海去履行他的合同。"由此看来,德罗巴"毁约申花转投巴萨"一事基本可以判定为无中生有。

  申花球迷也基本没有把这件事当真。有人开玩笑道:"怎么会有这样莫名其妙的条款?莫非他是真的‘魔兽’,可以先知巴萨要请他?"还有球迷不满发布消息的记者:"西班牙‘小编’没东西写了?整天挖空心思的搞些毫无根据的小道消息来骗点击!"此外有球迷理性分析道:"用脚趾头想想也不可能啊。德罗巴如果真想留个后手,也不必急着宣布加盟申花呀。自毁声誉对他有什么好处?"    

  朱骏:列强不死心是好事

  一手操办德罗巴加盟申花事宜的投资人朱骏,在获悉这则消息后心态十分轻松。他还很高兴地表示:"要是他们报道的是真的,那就是说明眼下德罗巴的状态,依旧完全可以令巴萨这样的豪门为之折服嘛,那这么说,这是好事啊,说明大家都认可德罗巴的实力啊。"他还在个人微博上用"甄嬛体"表达了这个意思:"自玉帝恩赐本宫德罗巴以来,本宫整日尤喜参半,然则内心惴惴,因世界豪强整日馋之,又唯恐梁上君子觊之,真是时时寝食难安。近日终于携‘魔’完璧归沪,真真喜煞哀家!说人话!‘魔德太强!列强还不死心……’"

  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也借朱老板的"甄嬛体"打趣道:"牌都翻了,列强还不死心。"

  对于所谓"秘密条款"是否真实存在,朱骏坦言申花与魔兽的合同细节需要保密不便透露。但他强调:"大家都不要担心,一定要相信申花相信我们嘛。"

  相关新闻

  备战足协杯,

  莫雷诺穿上主力背心

  今晚7时45分,申花将坐镇金山体育场迎来足协杯第三轮与深圳队的单场淘汰赛。对于志在争取一个亚冠名额的申花来说,在联赛大幅落后的局面下,通过足协杯夺冠"曲线救国"拿一张亚冠门票,成为了目前最现实的选择。

  昨天的上海大雨倾盆,为此,原定于上午10点开始的训练也不得不推迟到5时进行。

  新援莫雷诺、王洪亮和阎嵩都参加了队内合练。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三人均在分组对抗练习中身穿橙色背心,与阿内尔卡、冯仁亮等主力进攻点分在一组,显示出申花将要重用他们的决心。或许今晚的比赛,球迷们就可以看到除德罗巴以外,申花二次转会的全部新援悉数首秀。

  不过在3名新援中,只有老申花王洪亮很快融入了集体,与姜坤、于涛等故交左右逢源。至于莫雷诺与阎嵩均显得有些孤独。其中莫雷诺只是与翻译和教练们有更多交流,而在一帮陌生的队友中,他仅仅与莫伊塞斯偶尔说过几句话。

  在合练开始阶段时,两人也明显与大部队有所脱节,长时间只跑动、不触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莫雷诺与阿内尔卡、波西奇等队友开始逐渐产生化学反应,经常作出多人间一脚触球配合,也有准确的长传找到边路插上队友的开阔视野。这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实际比赛中能有何出彩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