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将要进行16进8比赛 贵州智诚今日战青岛

2012年06月27日11:4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27日下午,贵州智诚将迎来2012足协杯16进8的比赛,对手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上周六才进行完乙级联赛的智诚已于25日从深圳直飞青岛,备战这场比赛。

  前任主帅刘志才的离去并未对智诚这支志在冲甲的球队产生太大影响,在上周六他们3:1击败深圳后实现了联赛的3连胜,目前联赛正处于中期转会阶段,俱乐部准备再次引进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完善阵容,目标是两名颇具实力的前锋,其中之一是现效力于天津松江的连琛,不过由于转会手续的问题,他27日并不会出现在青岛,而备受瞩目的主教练人选26日俱乐部也正式给出答案,现俱乐部副总经理袁弋将出任球队主帅。

  击败武汉之后,智诚成为目前足协杯中还剩的两支乙级队之一,他们的对手青岛中能目前在中超联赛排名靠后,但自从主帅张外龙重新回到这支球队后,目前中能战绩不俗,先是战平国安终结了对手主场连胜的神话,又从广州富力的主场拿走3分,让对手主场必胜的记录作古。但因为保级压力沉重,目前传出的消息是这场比赛中能将以替补出战。中能U19助教孙新波告诉记者,中能甚至原来本打算上几个预备队的队员,因为年初没有报名只好放弃。在26日的赛前训练上,中能外援身穿替补背心,而主力都是年轻球员。

  但对于这个消息,智诚俱乐部并不“感冒”,“不管这是不是烟幕弹,无论他们上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会以我为主,尽全力打好比赛。”重新上任的主帅袁弋表示。

  根据规则,当面对没有外援的中乙球队时,中超中甲球队不能上外援,目前联赛中中国球员水平其实没有太大差距,这个规则实际上有利于低级别联赛球队爆冷,所以27日的比赛肯定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有智诚球员表示,既然去年足协杯可以让恒大落后45分钟,那今年我们一定能“打到北京去”——— 如果这场取胜,他们下一个对手是北京国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