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新老总上任欲变革 约什史密斯恐转投绿衫军

2012年06月27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赛季季后赛老鹰再次折戟首轮,这次他们又是被绿衫军淘汰出局。老辣的凯尔特人似乎成了老鹰难以逾越的一道坎,不过史密斯在系列赛上表现出色,让加内特倍感压力,然而命运轮回,那个让波士顿人头痛的对手,下个赛季很可能就会穿上凯尔特人的球衣出现在北岸花园球馆。

  新来的总经理丹尼·费里在球队连续五年都难以跨过季后赛第二轮之后,似乎已下定决心对球队的核心阵容进行大手术,第一刀就可能会指向约什·史密斯。而这也将为史密斯落户波士顿打开绿灯。史密斯如今跟老鹰还剩1年1300万美元的合同。凯尔特人当地媒体,极力谏言安吉去抢史密斯。

  过去的一个赛季,可以说史密斯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上赛季65场比赛,他场场先发,场均可以贡献18.7分9.6个篮板3.8次助攻,外加1.4次盖帽和1.8次抢断,表现堪称全能,此外,他的得分、篮板,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接近20+10的表现,让他俨然已超越约翰逊,成为球队新的鹰王。

  当然,如果史密斯能加入绿衫军,那绝对是一笔完美的交易。首先,史密斯可以解决波士顿的篮板问题。如果加内特下个赛季还留在凯尔特人的话,那史密斯的加入,无疑将极大地减轻其身上的篮板负担。而且这也会有助于KG继续在职业生涯末期,保持高效演出。

  其次,如果得到史密斯,也很可能帮助绿衫军留住KG,并且球队也避免了被迫进入重建。史密斯的到来,对其绿衫军的巨头组合而言,将是一个很大的升级。别忘了,内线还有巴斯和预计在下个赛季能健康归来的杰夫·格林。这也能帮助凯尔特人继续在东部跟迈阿密热火分庭抗礼,同时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第三,史密斯将极大丰富里弗斯的排兵布阵。很容易想象,史密斯和KG将是最有效率的内线组合。而且除了在常规阵容中担任大前锋,史密斯也可以在小个阵容中出任中锋,就像KG那样。同时,史密斯也非常适合跑轰战术的球员,他跟朗多或许可以成为媲美詹韦的快攻组合。

  第四,他也是个全能的防守球员。过去抢断、盖帽就是他的拿手好戏。更重要的是,他是名出色的防挡拆球员,这在联盟日益盛行的挡拆战术中,史密斯无疑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且的速度、体型和体能,都是波士顿协防对方核心球员的不二人选。

  最后,签下他对凯尔特人来说,也是一笔稳当的买卖。史密斯想离开亚特兰大,已经不是一日两日的事了,而且他现在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凯尔特人可以通过三方交易的方式(送出几个未来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第三队加入)来得到史密斯。如果史密斯打出价值,他自然可以被竖立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如果没有,安吉也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把他送走,这样也不占用薪资空间。(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