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 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火热招募

2012年06月27日19: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2 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火热招募

  Young game Young life

  詹姆斯得到了人生中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每个人一生中会有很多重要的第一次,现在机会就摆在你的眼前。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的第一座冠军奖杯等你来拿!

  你是否期待在CAAU全国联赛展示自我与其它好手球场过招,一争高下?

  还是球队集结瞄准全国冠军,发力备战,冲击美国?

  还是以赛代练,学习更全面的技战术自我提升?

  为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提高青少年篮球水平,促进中美青少年篮球、文化的交流,中国青少年业余体育联合会与北京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中心合作,联合举办 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今夏 CAAU为全国拥有篮球梦的小朋友打造专属篮球盛宴,想你所想,只要你在12-18岁之间,就可组队参加. 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将于今年7月29日-8月4日在北京顺义举办。比赛分为12-15、16-18岁两个年龄组,共32支球队集结北京!

 


  本届CAAU赛事的LOGO充溢着青春热血与激昂斗志,以中国风的水墨晕染,演绎向上弹起的篮球,更象征篮球斗士跳动的脉搏,以黑色-力量、红色-激情、黄色-希望、蓝色-坚持,诠释青少年在篮球场上的活力四射及对胜利的执着渴望。这就是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LOGO的由来。

  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的口号是“ Young Game Young Life”, 口号积极,简单响亮。两个Young 形成排比,Young单词蕴含CAAU这个年轻的青少年篮球联赛蓬勃发展的同时,又体现出富有活力的青少年形象,game和life前后呼应,更加揭示出CAAU篮球联赛不仅只是比赛,其更重要的意义,是让孩子们有积极的生活态度。

 

 


 本次CAAU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无论从组织上还是规则上都会与以往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不同,这将是一个集比赛、培训、选拔、交流、互动、输送为一体的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通过市场化的运作 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CAAU将不对地域、专业水平、身体条件设限,只要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青少年都可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加。届时,会有北京传统项 目学校和高校教练观看比赛、选拔人才。前国家体育总局钟添发司长谈到支持大赛的主要原因时说:“我希望通过CAAU与青少年篮球培训并肩推动中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发展。祝愿这次赛事成为中国青少年业余体育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中国篮球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CAAU-青少年业余体育联合会,现在正式向您发出邀请,欢迎全国各地夏令营、培训班、学校等组队参加,一起角逐今年7月在北京举办的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只要年龄在12/18岁的青少年即可参加!让我们一起搭建青少年篮球舞台! 如果你已经无法按捺心中的激情,那就快去登陆CAAU赛事官方网站:www.chinacaau.com 报名加入吧!也可以拨打CAAU报名热线:400 6709 880 (Email:caau@eaststarcamp.com),还犹豫什么,号召你的队友,集结你的球队,一起来冲击你们的篮球梦。

  球场比拼球技与速度,展示团队激情与默契,称霸全国一触即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