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最佳最差探花PK:甜瓜压加嫂 飞人宠儿上榜

最差1:莫里森
1/10

最差1:莫里森

2012年06月28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2年选秀大会日益临近,尽管“状元秀”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但第三名的“探花”同样是不可忽视的。近日,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NBA历史上最佳和最差的“探花秀”,一起来欣赏一下。

  【最差第1位:阿达姆-莫里森】

  “探花”阿达姆-莫里森的名气甚至比2006年状元巴格纳尼的名气还要“显赫”,毕竟他是让“飞人”乔丹栽过跟头的“狠角色”。2006年选秀大会,莫里森被山猫队选中,可是至今打过的161场比赛中,莫里森只有28场首发,场均上场时间20.4分钟,贡献7.5分、1篮板、0.6助攻。3年NBA生涯中,莫里森已经转会两支球队,而且他还经常被球队下放至D联赛。尽管莫里森于2010年跟随湖人队戴上了总冠军戒指,但是“飞人”乔丹曾接受采访时表示,2006年的选秀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