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出局球员失40万奖金 德拉甘:早被淘汰更好

2012年06月28日05:56
来源:现代快报

  90分钟内1:1,点球大战5:6告负,昨天坐镇主场的舜天队在足协杯首轮中不敌成都谢菲联,自从德拉甘执教舜天以来,这是球队第二次在主场输球。失望写在德拉甘的脸上,好在这只是足协杯,“如果舜天必须要被淘汰的话,那么第一轮被淘汰更好。”赛后,德拉甘如是说。

  点球大战输给中甲球队,足协杯舜天一轮游

  过于放松 全场浪费无数机会

  对阵成都,和赛前所说的一样,主帅德拉甘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埃雷尔森、陆博飞、耶夫蒂奇三位绝对主力得到了休息。

  核心不在,对阵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舜天还是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上半场至少有3次必进球的机会,舜天没有能把握住,反倒在第12分钟,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由吉翔首开纪录。

  进球过早,让舜天将士踢得过于放松了,一次次机会被他们轻易挥霍。下半场,舜天依旧占据主动,也创造了多次得分的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火候,舜天的放松,最终付出了代价,第73分钟,成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高翔捡漏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

  此后,德拉甘换上了陆博飞和耶夫蒂奇两大进攻核心,无奈,对手多次倒地拖延比赛时间,舜天未能力挽狂澜。

  点球大战 心理已经处于劣势

  根据足协杯规则,90分钟内战平,直接进行点球决胜。事实上,来买票的球迷倒是挺开心,毕竟在家门口,也难得看到残酷的点球大战。

  第二轮,舜天门将邓小飞就扑出了对手的点球,让舜天率先占据优势,可惜,第4个主场的孙可罚丢了点球,5轮战罢,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关键的第6轮,成都谢菲联率先罚进点球,把压力抛给了舜天。第6个主场的刘建业一脚绵软无力的点球又被对手扑了出来。

  成都队员开始了欢呼,因为他们最终6:5获得了胜利,而把一丝酸楚留给了舜天,因为输给中甲球队,而且是在主场,终归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赛后,几位舜天高层也很无奈,“几位年轻队员关键时刻欠缺一点经验,还需要继续磨练。”

  输掉比赛 球员错过40万奖金

  输掉对成都的比赛,也就意味着舜天本赛季的足协杯之路已经画上了句号,和去年一样,都是首战出局,都是点球大战告负。

  原本本场比赛,舜天高层还给球队安排了40万的赢球奖金,可是令人遗憾的是,准备的奖金没能发出去。赛后,接受采访时,舜天高层坦言,“领先后,球队踢得过于放松了,多次绝好机会没有把握住,加上对手的能力其实并不差很多。”

  输掉足协杯,对于舜天而言,或许也不是什么坏事,只是面子上有点挂不住而已,因为舜天和恒大、富力等强手分在一个半区,就算再前进一步,拿足协杯冠军也不大现实,现在,全队可以一心一意地备战联赛了。本周日,主场对阵富力,将是对舜天的又一次考验。

  本版撰文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顾炜

  声音

  德拉甘:主场输球让人遗憾

  “我们今天踢得还是不错的,但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上半场至少有3次进球机会,下半场则有5次机会,我们都浪费了,打完北京之后,我们知道,这是艰苦的比赛,但主场输球还是让人遗憾。”发布会上,德拉甘说。

  因为阵容有限,德拉甘坦言,曾对球队能否两线作战产生了怀疑,“我们人员有限,而且还受到红黄牌停赛的困扰(姜嘉俊因为去年足协杯吃到红牌停赛),所以就目前的人员配备而言,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德拉甘说道。

  发布会最后,德拉甘说,“如果我们非要被淘汰的话,那么第一场就被淘汰肯定不是什么坏事,这样我们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联赛当中,联赛的竞争自然更加激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