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交易流言:勇士有意钱德勒 米尔斯跳出合同

2012年06月28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交易流言情况:

  亨弗里斯盼留守篮网

  据悉,布鲁克林篮网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称他愿意留在队中,但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容易,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亨弗里斯身披篮网的战袍时间进入了倒计时,因为篮网已经有了新的引援目标。今日又曝料称总经理比利-金暗示,除非亨弗里斯降低他的薪水要求,才能留在布鲁克林。“我们会和克里斯-亨弗里斯交流的,看看他开出的价码。”金表示。27岁的亨弗里斯是篮网的得力悍将,在2010-11赛季亨弗里斯场均能够为篮网贡献10分10.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2011-12赛季,亨弗里斯场均能够为篮网贡献13分、11个篮板,外加1.5次助攻和1.2次盖帽。

  克劳福德正式跳出合同

  2009-10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今日正式宣布,他将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克劳福德是在2000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8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公牛,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以及开拓者队。2011-12赛季,克劳福德场均可以贡献14分、3.2次助攻。职业生涯克劳福德场均交出的数据为15.3分和3.9次助攻。如果克劳福德不跳出合同,下赛季他的薪水为500万。

  米尔斯正式跳出合同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在截止期限前没有选择继续执行合同,因此马刺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将跳出合同。NBA停摆期间,米尔斯曾为CBA联赛的新疆队效力,他一共代表球队打了12场比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战34.5分钟,贡献了26.5分、3.8助攻、3.8个篮板和2.3次抢断。米尔斯也曾在开拓者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因为填补福特的空缺,马刺今年3月签下米尔斯,2011-12赛季他为马刺征战的16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0.3分、2.4次助攻和1.8个篮板。米尔斯下赛季工资为885120美金。米尔斯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马刺可以匹配其他球队对他开出的任何报价。

  勇士有意钱德勒

  据ESPN报道,尽管手中握有2012年选秀的7号签,但金州勇士似乎并不想在选秀大会上下手,他们更愿意用这个选秀权去交易一位出色的小前锋。据悉,勇士有意CBA旧将威尔森-钱德勒。NBA停摆期间,钱德勒曾加盟了CBA浙江广夏队,期间他场均能够为浙江广厦贡献26.6分和11.6个篮板。结束CBA的征程后,钱德勒返回美国与掘金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3700万美元的大合同。上赛季,钱德勒只为掘金出战8场,场均贡献了9.4分和5.2个篮板,并在之后遭遇伤病,导致赛季报销。之外,勇士的目标包括了76人的伊格达拉、灰熊的鲁迪-盖伊和老鹰队的马文-威廉姆斯。

  狼队总裁承认有意罗伊

  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森林狼确实对退役一年的布兰登-罗伊有意,希望能够将其带到明尼苏达。不过卡恩拒绝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林狼有意为罗伊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开出为期2年的合同。

  因伤宣布退役之前,罗伊在开拓者的五个赛季里场均可以得到19分,此外他场均可以拿到4.7个助攻、4.2个篮板和1次抢断。除了森林狼之外,金州勇士,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印第安纳步行者等队也都有意签下罗伊。

  雄鹿欲与埃利斯续约

  据密尔沃基方面消息,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雄鹿有意与后卫蒙塔-埃利斯续约,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将会与埃利斯就延长现有合同的事宜进行商讨。埃利斯的合同还有2年,下赛季结束后拥有有一个提前结束合同选项。在今年三月,埃利斯被交易到雄鹿队,并为新主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7.6分,3.5个篮板,5.9次助攻和1.4次抢断。如今雄鹿也组建起由埃利斯和詹宁斯的后场双枪组合,对他们冲击季后赛会更有帮助。

  马克希尔将留守活塞

  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活塞前锋贾森-马克希尔将不会跳出目前的合同选项,下赛季他将继续为活塞效力。马克希尔下赛季的薪水为500万美元。自2005年加入活塞队以来,马克希尔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迅速跻身球队轮换阵容,赛季上场次数和首发次数都呈稳定上升趋势。2011-12赛季,马克希尔共为活塞出战65场比赛,其中42场首发,场均贡献了6.5分和5.1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