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届十大天才球员:戴维斯领衔 小里弗斯第10

1:安东尼-戴维斯
1/10

1:安东尼-戴维斯

2012年06月28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2年将会是一届精英辈出的选秀年,至少有以下10大天才球员将会成为乐透区的大热门:

  1:安东尼-戴维斯

  位置:大前锋

  身高:6尺10寸(2.08米)

  体重:220磅(100公斤)

  生日:1993年3月12日

  出生地:芝加哥

  位置:大前锋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一)

  点评:安东尼-戴维斯身高臂长,运动能力惊人,而且注重防守,被认为是未来的凯文-加内特。戴维斯带领肯塔基大学获得了NCAA冠军,并且获得了最杰出球员奖,场均4.7次封盖全美第一,同时得到全队最高的场均14.2分,10.4次篮板以及62.3%的投篮命中率。以单赛季186次封盖创造了肯塔基大学、东南联盟以及NCAA新生的新纪录。赛季以20次两双领先东南联盟,追平了肯塔基大学的新生纪录。戴维斯赢得了年度七项大奖中的六项,得到了美联社、美国篮球作家协会以及《篮球时报》的首肯,并且获得了伍登奖、阿道夫-鲁普奖以及奈史密斯奖。戴维斯也被视为2012年NBA选秀的准状元。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