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迷倒戈为客队助威 痛批球队半场乙级水准

2012年06月28日07:55
来源:山东商报

  当东莞南城队每一次进行反击的时候,都会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声,其实从比赛第15分钟开始,球迷就已经开始了“倒戈”,并且将更多的掌声送给了这支年轻的乙级队。

  “东莞队,进一个!”

  这是球迷在上半场比赛时曾经喊出的加油声,只是并不是送给泰山队员,而是送给了客队东莞南城。由于外援无法登场、几名小将又被国青队抽调,滕卡特本赛季的第15套首发阵容来得比以往还要凌乱一些。但是即使是如此“全华班”的阵容,与东莞南城相比也是高出很多,因此也让泰山队的队员们脑子里有了一丝轻敌思想。

  实际上,对于和东莞南城的比赛,鲁能球迷非常乐观,毕竟东莞南城是一支乙级队,要知道在此前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可是8:0大胜中甲的延边队,按照鲁能球迷的想法,泰山队兵强马壮,大比分击败乙级队应该不成问题。结果比赛的走势让球迷大跌眼镜,开场泰山队打得非常不顺,面对东莞的顽强防守,泰山队很难找到有效的办法,反而后防线手忙脚乱。第18分钟,东莞南城曾经打出一个小高潮,这让泰山队门前一阵混乱,后卫郑铮头球回敲门将却出现失误,差点被东莞把握住机会,此时现场球迷大喊起来“进一个”,更是把掌声送给了对手。

  泰山队表现不佳,而东莞队非常顽强,也让现场的五千多名球迷纷纷把掌声献给东莞,在随后的比赛中,几乎东莞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会获得鲁能球迷的热烈支持,“鲁能在上半场是乙级队水准,下半场前半段是中甲水平,最后10分钟才展现出中超水平,即便如此最后时刻东莞队也差点进球,真是让人意外啊。”赛后有球迷这样点评着泰山队的表现。

  球迷心,需用成绩挽回

  现场球迷能有这样的表现,与之前泰山队战绩不佳不无关系,连续7轮不胜,让球迷逐渐对泰山队以及主帅滕卡特失去了信心,因此当看到泰山队面对乙级球队进球还如此艰难的时候,自然为对手喝起彩来。

  大胜东莞南城,泰山队如愿晋级到下一轮比赛中,但是能否如滕卡特所愿获得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亚冠资格,那还要看能否拿下下一轮的比赛。按照赛程,7月18日,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去年的足协杯决赛恰好就是泰山队和泰达对决,最终泰达让泰山队的亚冠梦碎。

  由于与河南建业队的联赛推迟,接下来泰山队将有近两周的时间为7月份的比赛进行准备。而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给滕卡特制订了7月的成绩要求:在新外援到位的情况下,4轮联赛得分不能少于9分,很显然,鲁能希望7月能成为球队触底反弹的一个月份。而对于滕卡特来说,两场胜利让他帅位暂时稳固,如果他无法带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那么下课恐将在所难免。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