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杯第三轮最佳:鲁能三人上榜 建业黑煞入围

最佳门将:王大雷
1/11

最佳门将:王大雷

2012年06月28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2赛季东芝足协杯比赛第三轮结束了多场争夺,除去贵州人和与广东日之泉一战外其余比赛均已经结束,中甲球队只有成都谢菲联点球大战淘汰了江苏舜天,其余晋级席位都被中超球队把持。阿德里亚诺在本轮比赛中独中五球堪称最佳,此外鲁能的吕征、申花的王大雷、亚泰的柳宾科维奇等都有上佳发挥,以下为第三轮最佳阵容(3-4-3):

  最佳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中甲球队深圳红钻。90分钟内两队无法攻破对手城池。90分钟后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二轮,乐山孝志点球推射右侧,王大雷飞身把球扑在门柱上,前五轮双方战成4-4。单轮决胜中,丁海峰点球射向右侧,王大雷奋勇把球挡出!而申花队则由曹赟定打进制胜一球。最终,申花5-4淘汰深圳成功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王大雷两次扑出点球,成为了申花晋级的第一功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