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2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杯展开了第三轮争夺 鲁能4比0胜南城队

2012年06月28日11:52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7日,2012赛季中国足协杯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杨晨、汪强各入一球,吕征梅开二度,最终鲁能主场4:0战胜乙级队东莞南城,顺利晋级第四轮。

  在4:0击败东莞南城后,鲁能主帅滕卡特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最为难熬的6月,走在下课边缘的6月,终于结束了。从两连败到两连胜,我们看到了鲁能小将终于亮剑。当然,这要感谢两个雪中送炭的对手——上海申鑫和东莞南城。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即便是面对东莞南城这样一支乙级球队,鲁能都要备战点球,由此不难判断这支球队的信心已经几乎消耗殆尽。是的,昔日的中超豪门,真的已经没落了。这很无奈,也很残酷,但这却是现实。

  所有人都在等待鲁能外援的到来。在与申鑫比赛前,滕卡特表示第二外援是一名前锋,已经在路上。那一天是22日,近一周的时间过后,那名“在路上”的外援依旧杳无消息。很多人在猜想,鲁能的外援是不是骑着毛驴往济南赶,然后“半路上毛驴饿了,一直在吃草,吃完草发现迷路了”。这样的调侃其实一点都不好笑,因为鲁能引来的外援还不至于来到中国后再像武侠小说一样,先是跌下悬崖,然后发现武学秘籍以及有人输入毕生功力,从此成为一代高人。这样的“速成大法”,显然太过传奇,不太可能属于鲁能。不过说实在话,鲁能这引援的效率,实在是不敢恭维。

  无论怎样,中超和足协杯取得两连胜却是实实在在的。而打破进球荒的90后小将们,也终于发现:赢球,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这对于鲁能来说是6月最大的收获,也让我们对于向来习惯于制造“7月惊喜”的鲁能充满了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