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美国3-1泰国 土耳其3-0古巴

2012年06月28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湘江浪子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展开第二天的争夺。继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美国女排3-1力克泰国女排、土耳其则是3-0轻松击败古巴,两队都已经取得两连胜,并列积分榜首位。

  美国3-1泰国(25-18、27-25、18-25、25-18)

  美国队是本届总决赛冠军的头号热门,她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一上来就打的泰国队措手不及,第一局美国女排强攻频频得手取得速胜。第二局泰国队开始进入状态,给美国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第三局比赛美国女排有些放松被泰国队抓住机会拿下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实力占优的卫冕冠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8锁定胜局。美国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大部分技术统计都占据优势。其中进攻(59-58)、拦网(10-8)和发球(3-4)、失误(23-16)。美国女排队中的霍奇拿下25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泰国女排的奥努玛则斩获20分。

  土耳其3-0古巴(25-23、25-9、25-16)

  今天的比赛中,土耳其女排比昨天的状态更好。这支欧洲新兴豪门在女排大奖赛中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全场比赛古巴队除了第一局尚能抵挡之外,几乎可以用不堪一击形容,土耳其则是多点开花,越打越好。尤其是第二局比赛土耳其竟然只让对手拿到9分,创下本届总决赛中的最低得分。25-23、25-9、25-16,土耳其女排连下三局轻松击败日渐式微的古巴女排。比赛中土耳其女排技术统计全面占优。进攻(34-26)、拦网(13-9)、发球(11-3)、失误(17-14)。土耳其女排的头号球星内斯里汉-达尼尔和奥兹莱姆都拿下12分并列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古巴女排的席尔瓦则收获11分。(搜狐体育 湘江浪子)

  巴西3-1中国(25-21、21-25、25-19、25-18)

  巴西女排是中国女排的克星,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第一局比赛两队陷入胶着,巴西队关键球处理更好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女排发挥出了自身特点,一传和防反都做得非常出色;第三局比赛和第四局比赛中国女排在中局阶段都突然迷失,尤其是第四局中国队的强攻几乎全部失误或者被拦网防下,中国女排以18-25大比分惨败。比赛中除了依靠对手失误送分这一项外,中国女排在其他所有技术统计中都处于落后,尤其是拦网上差距太过明显。进攻(47-55)、拦网(8-17)、发球(3-5)、失误(25-19)。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是巴西队接应谢拉,她一人独取18分成为最闪亮明星。中国队方面有三人得分过10 ,但最高得分也只不过是惠若琪的13分。(搜狐体育 湘江浪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