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无意签约黄曼巴罗伊 望续约火箭旧将辅科比

2012年06月28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6月28日,《ESPN》体育消息,近日罗伊复出的消息席卷联盟,多支球队都十分有意“黄曼巴”罗伊,不过洛杉矶湖人对于签约罗伊辅佐科比并无太多兴趣,因为资金军团担心罗伊的伤病可能为其赛季表现埋下隐患。另一方面,湖人期望与火箭旧将乔丹-希尔续约,希尔自赛季中段加盟湖人以来,一直充当内线双塔的替补,在季后赛中希尔表现积极,风头一度盖过拜纳姆,深得球队和教练队友的信任。

  湖人赛季表现一直差强人意,季后赛惨遭雷霆淘汰,替补得分乏力是球队最大的问题之一,板凳场均得分只有20.5分。不过,湖人对于签约即将复出的罗伊没有太大兴趣。前波特兰开拓者全明星控卫罗伊,下个月即将年满28岁,目前罗伊正在洛杉矶训练,以求新赛季可以复出,继续自己热爱的篮球事业。

  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湖人之所以对罗伊无意的主要原因是担心罗伊的身体,无法应对常规赛82场比赛的负荷。罗伊征战NBA五个赛季以来场均可以贡献19分和4.7次助攻,但是由于膝盖伤病,罗伊此前不得不选择退役。而且在2010-11赛季,罗伊只出战了47场比赛。因此,湖人不愿意为伤病担过多的风险。

  湖人无意不要紧,据悉联盟多支球队有意罗伊,如明尼苏达森林狼、金州勇士已经明确有意“黄曼巴”。此外,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和印第安步行者均以加入争夺罗伊的行列。

  另一方面,随着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湖人希望乔丹-希尔新赛季依旧可以身着紫金军团的球衣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

  希尔下个月即将年满25岁,希尔是2011-12赛季中期,在湖人与火箭的交易中来到洛杉矶的,湖人为此付出了“老鱼”费舍尔。希尔加盟湖人之后,一直被布朗视为重要的内线替补球员,在赛季末的6场比赛中,希尔有三场比赛贡献两双,其中包括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与掘金的比赛,希尔彼役贡献12分11个篮板球,这三场比赛湖人悉数获胜。

  对于这样一位潜力内线,湖人希望新赛季可以与其续约。尽管希尔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整体薪资也已经超过奢侈税起征点,不过湖人可以用伯德条款,提供给希尔年薪大概363万美元,约期长达五年的合同。希尔是2009年第8顺位被尼克斯选中的,虽然天赋出众,但却有着右膝内侧副韧带伤病史,因此湖人的报价,以及洛杉矶的环境应该足够可以吸引希尔。

  希尔职业生涯三年,转战三支球队,尼克斯、火箭和湖人。其经纪人说,希尔在来到湖人之后,感觉到了主帅对其的信任。不过希尔由于赛季末段的出色表现,也收到其他球队的广泛关注,如明尼苏达森林狼就希望招揽希尔。希尔经纪人说,他们在做出决定之前肯定会左右权衡。(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