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选秀失败案例:开拓者失乔丹 黄蜂放弃科比

5:波特兰开拓者错过凯文-杜兰特
1/5

5:波特兰开拓者错过凯文-杜兰特

2012年06月28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选秀大会上,历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球队在这里选中了球队未来几年甚至数十年的建队核心,而有的球队却选择了一些不堪大任的水货。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联盟历史上各队在选秀大会上最失败的五大经典案例,波特兰开拓者无疑成为了篮坛的笑话,他们不仅错失了迈克尔-乔丹,2007年他们又犯下了同样的错误,选择了奥登而错过了杜兰特。

  5:波特兰开拓者错过凯文-杜兰特

  2007年选秀大会上,开拓者用状元签将格雷格-奥登带到了波特兰,而放弃了凯文-杜兰特。但是进入NBA首个赛季杜兰特便获得最佳新秀,而奥登新秀赛季他就因为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缺席了全部比赛。三年后杜兰特成了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而奥登三个赛季只打了82场比赛。奥登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NBA之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而杜兰特却已经连续三年拿下得分王。2011-12赛季,杜兰特带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一路杀进了总决赛,不过遗憾的是败给了热火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