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赛-塞尔比零封柯普晋级 沃尔顿5-4险胜佩里

2012年06月29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8日,12/13赛季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塞尔比状态出色,5-0零封散弹枪柯普晋级。其余比赛中,沃尔顿经过长时间鏖战5-4险胜乔佩里,多特5-4击败罗德罗拉,马克戴维斯5-3击败伯内特,

  塞尔比5-0柯普

  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力克霍金斯,在第二轮中迎来了散弹枪柯普。首局比赛就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防守功力强悍的塞尔比逐渐占据上风,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单杆打出50+确定优势,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占据上风,塞尔比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柯普原本在这局有机会胜出,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但拿下37分后进攻没能失误,塞尔比随后单杆打出50+清台逆转。

  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保持着强势的进攻,柯普一杆长台失误留下机会,随后塞尔比上手一杆拿下80+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的柯普无心恋战,上手得分连得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塞尔比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柯普,塞尔比成功晋级无锡赛八强,将对阵宾汉姆。

  马克戴维斯5-3伯内特

  开局阶段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前三局比赛马克戴维斯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伯内特控制了主动权,在21-7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戴维斯率先取得44-0的开局,随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伯内特展现了自己的顽强一面,61-20将总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戴维斯取得21-0的开局,随后安全球争夺中伯内特一度获得机会,但没能获得连续得分机会,随后戴尔斯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伯内特取得30-0领先,随后戴维斯开始追分,65-30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伯内特。

  多特5-4罗德罗拉 乔佩里4-5沃尔顿

  多特开局阶段表现的非常强势,轻松拿下首局后,在第二局的防守争夺中占据主动,多特取得2-0的开局。尽管罗德罗拉在第三局扳回一分,但随后多特胜出第四局,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罗德罗拉迎来了爆发,一举连胜四局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候多特成功找回手感,胜出第八局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多特显示出了世锦赛冠军的实力,一杆精准的长台进攻上手后,单杆打出8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罗德罗拉淘汰出局。

  沃尔顿开局非常的强势,很快就取得了2-0的优势。第三局比赛中沃尔顿又是53-0领先的开局,局分来到了3-0。第四局比赛中,乔佩里依旧不见起色,沃尔顿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乔佩里状态大勇,第五局在0-64落后即将被超分之际,乔佩里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连胜四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获得上手连续得分,取得57-1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中乔佩里开始追分,在47-59时获得上手连续得分机会,乔佩里清台就将完成逆转,但是在打进粉球后没能打进黑球。沃尔顿笑纳大礼打进黑球,66-65成功胜出决胜局,总比分5-4击败乔佩里。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