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前中国女排再添伤病 张娴救球受伤疼得落泪

2012年06月29日0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张娴意外受伤表情痛苦 队友搀扶走出场外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8日发自北仑)伤病!再次袭击中国女排。在中国和巴西比赛就要结束时,主力自由人张娴受伤。东道主最终1-3不敌对手,张娴在赛后治疗时疼得掉了眼泪。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继续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队迎战奥运冠军巴西队,最终经过四局较量,东道主1-3失利,四局比分为21-25、25-21、19-25和18-25。

  如今的中国女排伤兵满营,主力主攻王一梅4月底训练中脚踝跟腱锻炼,一直伤停,主力二传魏秋月膝伤困扰休息五场后,终于于昨天返回赛场,但接应曾春蕾又在上周漯河站最后一场受伤,这两场都坐在观众席上。今天,主力自由人张娴又出现伤病。

  比赛打到最后一局,巴西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即将获得赛点,这时,对方一个扣球,张娴和范琳琳同时倒地抢到一块儿,前者的手指被队友身体戳到,顿时,张娴的表情变得痛苦,她使劲甩了甩自己的左手,但依然感觉很疼,不过,她并没有下场,而是坚持了几个球到比赛结束,中国队1-3告负。

  结束时,队友纷纷上来询问伤情,张娴接过马蕴雯递过来的一个冰袋敷在手指上,回到练习场,队医很快上前给她做着处理,这时,张娴的左手已经肿得老高,只要有人稍微一碰,她都觉得一阵钻心的疼,眼泪不自觉地涌了出来。队医简单地给张娴小指做了固定,然后用纱布厚厚地裹上,“我现在手指没有什么感觉了”离开的时候,张娴有些沮丧,看得出来她有些担心。不过,据事后了解,张娴的手指并没有太大问题,也没有伤筋动骨,只是明天的比赛或许会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