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副主席:里皮赴华不为钱 金元风暴难治本

2012年06月29日06: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出国之前,记者一位朋友千叮咛万嘱咐,让记者一定搞到意大利前国脚阿尔贝蒂尼的签名。但由于这位大牌已经退役,而且贵为意大利足协副主席,所以此等大人物岂是中国记者能随意接近的。不过所谓心想事成,昨天,在意大利欧洲杯半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现场,记者刚好与阿尔贝蒂尼坐在了一起。于是,在发布会散场之际,记者邀约阿帅哥做简短访问,并送上来自中国球迷的问候。而这位昔日意大利的中后场妖刀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邀请,在与记者的攀谈中,也寻觅着来自中国市场的庞大商机。

  关于意大利队

  “小伙子们都很棒”

  交谈伊始,谈的肯定是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作为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对意大利队的表现还满意吗?阿尔贝蒂尼笑着告诉记者:“我很满意,虽然大家都说意大利队分在了一个比较艰难的小组,但是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和意志力,我必须说,小伙子们的发挥都很棒。过去两年,普兰德利给球队注入了一些新的技战术理念,现在终于得到了回报。”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英国记者问了普兰德利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往往英格兰走了,意大利队还在这里?同样的问题,阿尔贝蒂尼似乎有些回避,“我想我的答案和切萨雷(普兰德利)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实话,与2008年相比,这支英格兰队要好多了。大家都说英格兰队一直就是悲剧的主角,但我认为不是这样的,他们只是运气不好而已。足球,除了实力,运气也很重要。”

  本届欧洲杯前,意大利国内爆发了“赌注门”,牵涉到了不少球员,原本已基本确定入选欧洲杯阵容的左后卫克里希托也涉及其中,德罗西还曾表示这次事件比“电话门”更糟糕。不过,在阿尔贝蒂尼看来,事情却没有那么糟:“事情并没有媒体渲染的那么严重,此前我没有因为此事忧心,现在也不会。我们2006年世界杯之前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我唯一希望的是这件事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就像那次一样。意大利是一支坚强的球队,由一些聪明的球员组成,他们不会因此而背上包袱。相信你也看到了,球队并没受到任何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