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NBA选秀 > 2012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选秀重质不重量 17号签位人才多55号不能弃

2012年06月29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2012年NBA选秀总共有2轮60个新秀组成,其中第一轮和第二轮各有30个球员待选。其中,今年小牛队拥有第一轮第17顺位和第二轮第55顺序的选秀权,这也是自2000年以来小牛队第六次在两轮都拥有选秀权了(分布是2000年、2003年、2006年、2009年和2011年)。

  重质不重量

  相比其他三分之一的球队,小牛队今年拥有2支选秀签。不过,今年还有10支球队拥有2支以上的选秀签,比如骑士、勇士和开拓者都有首轮次轮各两只签,凯尔特人、掘金、活塞、火箭、76人、猛龙和奇才都有三支签。所以,每个球队的选秀数量并不是最重要的。

  首轮选秀签并非家家都有

  尽管小牛队拥有着自己的首轮选秀签,但是篮网、快船、湖人、森林狼、尼克斯、马刺和爵士都没自己的一轮选秀签了。但是在前20的选秀签里,火箭一个队霸占了3个,凯尔特人、骑士、勇士、黄蜂和开拓者个有2个。

  机会不常有

  今年小牛拥有的第17顺位的选秀签也是它近10年最高顺位的选秀签了。上一次小牛队拿到前20的选秀签还是在2000年的时候用12号签选了Etan Thomas。

  幸运数字是17

  17号被选中的球员中能人辈出,比如2005年的格兰格和2008年的希伯特都已经是“全明星级”球员,同样2011年的香波特、2009年的哈立德和2004年的史密斯也表现抢眼。其实在1985年的时候,小牛队也用17号签选到了Uwe Blad。

  不能放弃55号签

  虽然55号签并不那么令人激动,但是这次小牛却会好好把握这支签的,他们希望能够选到让其他球队眼红的球员。最近一次小牛拥有这类末尾选秀签是在1998年用53号抽到了Greg Buckner。但是,末尾签也是能有很多好球员的,比如1999年57号签的吉诺比利、2002年56号的斯科拉、2007年56号的塞申斯。

  为了球队的建设

  小牛旗下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州传奇队已经发展了3年了,选到的新秀对于传奇队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传奇队为达拉斯小牛队的新秀们提供了训练的好机会。上个赛季,小牛队共有4名球员曾经在传奇队打过球,他们为传奇队带来了强大的能量补充。中国球员易建联打了2场比赛,他的数据是场均23分和12个篮板。

  小牛队是怎么被构成的

  2011-2012赛季小牛队的15名球员中,共有13个球员是从第一轮选秀中选出的,其中有7人是前10名的选秀中产生的(中国易建联也在其中),基德当初是被小牛队以第二顺位选中的。目前小牛只有一位球员卡迪那是第二轮选中,阿祖别克没有参与选秀。可见,选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