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弃将曼塞:别拿我比德罗巴 某教练训练垃圾

2012年06月29日08: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6次首发,3次替补,542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打进1球——就连曼塞自己也承认,这样的数据,对一名前锋来讲,确实有些苍白。不过,在这名出生于1989年的“准90后”看来,问题,显然并不仅仅出在自己的身上:“到目前为止,球队当中进球最多的,也不过打进3球。当一部机器的整体运行出现状况的时候,就不单单是哪个队员的问题那么简单了。”本报记者 李冰

  请不要拿我和德罗巴比较

  四个多月前,当曼塞第一次在上海亮相的时候,外界对他的期待,并不低,因为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在德罗巴到来之前,这名身材跟科特迪瓦人有得一拼的小将,是要派上大用场的。

  27日晚上,也就是申花与曼塞签订的半年合同到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曼塞没能进入18人名单,彻底沦为看客。而在更早的一场比赛中,主教练巴蒂斯塔宁可排出一套无锋阵容,也没有给曼塞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在申花队最后的这段日子,对这个作为德罗巴替身被租借过来的前锋而言,成了名副其实的“打酱油”的日子。

  东方体育:坦率地讲,至少在球迷看来,你在申花这半个赛季并不成功。

  曼塞:确实,作为前锋,我只打进了一个球,但我并不认为问题都出在我的身上。

  东方体育:对申花来讲,引进你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能够发挥德罗巴在场上的作用,这一点,在你决定来申花踢球之前,应该很清楚吧?

  曼塞:来这里之前,没有人跟我说过德罗巴的事情,我只知道,我要去这支中国的球队,踢上半个赛季。毫无疑问,德罗巴是一名伟大的前锋,所以请不要拿我来跟他比较。

  东方体育:在很多人看来,你拥有强壮的身体和不错的技术,训练当中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为什么没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呢?

  曼塞:能不能在比赛中进球,并不完全取决于哪一个队员,毕竟足球不是一个依靠单打独斗就能解决问题的项目。看看我们队里的前锋,乔尔进了两个球,尼克也是两个,都不算多。没有一个好的进攻体系,对前锋来讲,进球就会变得非常困难。

  东方体育:按照你的说法,即便是德罗巴来到申花,如果进攻体系解决不好的话,结果也是一样的,对吗?

  曼塞: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这样才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