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勇追忆健力宝意气风发 和大羽总有说不完的话

2012年06月29日08: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主帅黄勇、助理教练李金羽、助理教练杜苹……即使是放到中超来看,沈北的教练组同样堪称豪华。当地球迷都说:“如果以教练班子组队搞个3对3比赛,那沈北绝对是一流水平!”

  一直到现在,黄勇仍然非常怀念健力宝时期的那段岁月。那些年间,当时还青涩的李玮峰、李铁、李金羽们一个个意气风发奔赴巴西留学,他们中的有些人如今依然活跃在赛场,但更多的已经执起教鞭。私下里,黄勇依然觉得当时的那支球队应该被保留下来:“我和大羽到现在还经常会在空余时间回忆健力宝的点点滴滴。有时候想想过去的样子,再互相看看我俩现在的样子都会情不自禁开开玩笑。只要一说起那些日子,我俩好像就总有说不完的话,经常是在房里今天聊到很晚,第二天再继续接着聊,即使是同一个话题,也都不会觉得腻。”说起大羽这个好兄弟,黄勇不乏溢美之词:“大羽他的名气、他的人格魅力都是年轻队员的榜样。接手球队后的第一时间,我和他就一直聊了很久,互相之间交换了意见。现在杜苹也过来了,我们需要时间,但我相信就我们几个而言,配合起来绝对不会有问题。”

  之所以如此念念不忘健力宝的岁月,黄勇说多半还是因为一些自己或者当年那批人共同、但却没有完成的梦想:“说心里话,现在踢球的孩子、青少年基础水平已经相当落后。职业足球给予基层教练的待遇保障也并不周全,自己如今到了这样一个岗位,也想多少去做点事情。过去踢球踢进过国家队,现在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培养一些好苗子为国效力,同样的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样。”黄勇说这是自己和大羽们共同的目标。

  同样是直到现在,当看到队员们踢起足球在场上奔跑时,黄勇仍然时常会有种自己尚未退役的错觉:“别说是聊到健力宝的话题了,就是现在一走到场边,总忍不住想上去踢两脚。我退役退得比较早,说实话如果当初保持好、或者继续坚持下去的话,现在这个年纪应该还能踢……”问起为什么当初没有选择继续,这个语气朴实的东北男人突然没有说出一句完整句子:“当时的那种大环境和情况,我自己也不愿意再踢下去了……”只是口吻中还是能听到那一丝不舍,毕竟他还年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